close


是說最近SB要播動畫了...為了讓沒看過SB的格友也能稍稍明白...
我大致來說說SB的男女主角好了....非常無邏輯的介紹...OTZ.....

書名:スキップ.ビート(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暱稱:『SB』 or『 スキビ』

作者:仲村佳樹

日→出版社:白泉社 目前集數:1-19

台→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18


首先本作的靈魂人物-最上恭子 (CV:井上麻里奈)

如字面上所述...是個俗到家,且非常無趣的女人..(尚說的..不是我啊!!)
為了報復甩了她的青梅竹馬不破尚,發誓要報仇,打算進演藝圈讓那位甩了自己的臭男人跪地求饒!!
恭子那純真的心靈天使已經被丟到垃圾桶去了..怨恭復活!!


啥?!你問我她為什麼要選擇進演藝圈?!
因為青梅竹馬的不破尚正是皇后唱片公司旗下的當紅歌手!!要贏過演藝人員,當個平凡人是不行的,所以恭子帶著恨意打算加入演藝圈!!
恭子把以前捨不得花費的錢,全拿去改變形象,為了讓自己能夠加入演藝圈,恭子染髮、剪髮甚至連衣著都改變了...

上面這張是19集的圖了...和早期的畫風有點不一樣了~


進入業界龍頭LME(Love ME)旗下之後,因為欠缺演藝人員最重要的情感『愛』,而被排入了LOVE ME部門。
因為和偶像歌手琉璃子競爭的關係...偶然獲得了個小型測驗機會...
恭子化身為有教養的千金大小姐...展現過人的演技......


雖然演技贏過琉璃子...不過仍然還是沒有得到獲演女主角的機會....
之後被MO子陷害得到了份以布偶裝『坊』的模樣,成為黃金節目的固定班底...

這是恭子得到的第一份無法見人的正式工作!!


接著和MO子一同參加KYURARA的廣告選拔會,兩人以驚人的演技獲得演出資格...
以下是廣告成品....

不過這篇最好看得地方是在於兩人獲得演出的過程!!精采萬分啊!!貼圖太麻煩了..所以只貼成品..OTZ...


因拍了這支CM,皇后唱片的麻生製作人看上了MO子與恭子,打算邀請兩人來拍攝不破尚的PV..
MO子拒絕,而恭子為了能夠將尚當跳板,決定參與演出...
化身為殺了尚飾演的惡魔的天使...




呃.......因為恭子的天使裝扮實在是太讚了....所以我忍不住多貼了好幾張...


這個PV的契機,讓緒方導演看上了惡魔般天使的恭子...
打算邀請恭子參與年度大戲『月晦』的翻拍版『Dark Moon』裡欺負人的角色『本鄉未緒』
下面是還沒被恭子改造過的未緒原本的形象


下面這張是變身前,但已經察覺真正的未緒該是什麼模樣的恭子...


接著是完全變身後的恭子.......


是說未緒是個帶著恨意的高傲千金小姐,雖然是個欺負人的角色...不過恭子演譯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多虧了這個角色,未緒已經成了欺負人一角的代名詞了.........
自此......恭子的演技更上一層樓了......真是可喜可賀........


演藝事業雖然算是很通順地得到了幾份工作.....不過love me部的使命仍然是得繼續...
被寶田社長派去擔任庫的『食』管理人....被庫指派了演技測驗-演譯從未見過的庫的兒子『久遠』..
雖然庫給了提示...但想像不出該如何演的恭子,扮演起自己小時的心靈之柱『CORN』..

唯妙唯肖、入木三分!!獲得庫的好評!!也被庫認作兒子啦~
是說.........庫.......將來恭子肯定是你的媳婦的啦!!她叫你爸也是提早叫而已!哈~


庫的章節結束之後雖然是瑪麗亞的故事...不過就讓我略過吧...
接下來是進入『小夏篇』,因為未緒形象太過深刻的關係,一堆導演跑來請恭子來演譯他們戲裡的欺負人的角色....
雖然怕被定型,不過恭子還是決定演出不一樣的欺負人角色...
下圖是恭子還沒徹底領悟出小夏是個怎樣的人時的模樣....

和往常沒什麼不同....恭子數度被導演喊卡.....
之後透過蓮大人的特訓...恭子發現了小夏的真實模樣.....搖身一變成為帶點模特兒氣質的小夏...


是說..........這裡的小夏真的是超帥的啦啦啦啦!!!!幫戲裡的女主角(我忘了名字)拾起被風吹走的帽子時,
整個就只有一個字『帥!!!』
明明同樣都是欺負人的角色,察覺角色的心之後,所感覺出來的造型、風格就完全不一樣了!!!
這樣的小夏真的好棒!!


多變造型的女主角說完了.......接下來當然是眾所期待的男主角敦賀蓮,蓮大人啦~(CV:小西克幸)
蓮大人被譽為演藝界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名,雖然年僅20出頭...不過卻已經有張很老成的臉了...
人人對於敦賀蓮的評價..守時、敬業、紳士、溫柔、體貼、良好青年,簡言之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女性殺手就是這麼說的!!
在業界也有相當優良的評價!!NG次數少,大多一次OK!!
還身兼亞曼尼服飾的模特兒代言人~優秀的哩!!


是說........其實蓮大人普通溫柔的臉的圖都很小....所以我只放了我自己喜歡的圖...OTZ....



不過真實的蓮大人不是外表看起來的和藹可親....雖然對誰看起來都很好...不過蓮大人有段隱藏的過往...
敬業的蓮大人一聽到恭子是以復仇為動機進入演藝圈,就一陣火,對恭子釋放了未曾給外人看過的臉..


這張是蓮大人對一般大眾所施展的閃亮微笑...眾女性看到此笑容就會被閃得眼睛都成愛心狀..
但對恭子來說,這笑容意味著虛假...一點誠意都沒有~


而對恭子的誤會解除後...蓮大人開始察覺自己喜歡上恭子....

抱歉....上面這張我是一定要貼的!!!
蓮大人臉紅了呀!!!!靠!!當初看到時閃死我了!!


察覺自己喜歡恭子後.......蓮大人的表情讓我徹底明白乙女心是怎麼一回事兒....
啊啊啊啊啊!!!!!!!如果我是恭子就好了啊啊啊啊!!!!

因為喜歡恭子對蓮大人來說是件不被允許的事情...即使如此..喜歡一個人還是會無法克制自己..
蓮大人開始時常對恭子展露出..................溫柔.....溫柔到爆的微笑...


恭子稱之為『神聖的笑容』.....
是說........親吻CORN的那幕,以及對美月展顏的那張...都差點讓我暈過去....(沒貼啦)
蓮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溫柔真是夠殺的了!!!我的腐女因子都被你的笑容給踢到一邊兒去了!!!


因為自己不能喜歡恭子、不能有喜歡的人.....蓮大人也曾對坊露出難過的臉...

唔啊!!!被刺中了!!被刺中了!!!蓮大人別難過啊!!!


擔任Dark Moon年度大戲的男主角『嘉月』的蓮大人...
因為在愛情戲裡遇到瓶頸,請飾演未緒的恭子來幫忙代替飾演女主角『美月』...兩人演起家家酒..
但為了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意....蓮大人失去理智...做了自己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成了夜之帝王.........


殺人喔...........臺人喔(台語).........
蓮大人.....你神聖微笑就已經夠讓我鼻血了.......夜之帝王是完全無法抵抗啊啊啊啊啊!!!!!
防禦力瞬間歸零就是這麼說的!!流彈打到的HP都還比這個多啊!!
黑夜帝王的殺傷力不是普通的強....等級比平時的敦賀蓮還要高上100倍...
不是我要說........不破...你連平時的蓮大人都比不了了...黑夜帝王一出來...全部的女人都倒下去了呀!!
呃........尚迷千萬別打我!!!我是蓮恭派!!!


至於蓮大人的真實身分久遠的臉我就不貼了....其實蓮大人比較適合黑髮的呀!!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想法....
有些人可能對於仲村老師的畫風有些感冒...不過看下去習慣之後自然會覺得好看的...
再來這部作品基本上個人認為是以劇情取勝....
現在市面上個人認為已經很少有這麼讓人心癢的少女漫畫了........
就算你是極度、重度腐女的女性,對這部作品也絕對不會產生排斥反應....只要你還是女性的話!!
當然身為男性的格友,這部也是相當有趣味性的,所以也別因為是少女漫畫而選擇不看...
個人認為此部作品重點在於恭子如何以演技取得、完成工作,以及和蓮大人的感情發展...
不管是哪個部份,都是相當具有看頭......
我不太會介紹........不過好看的書大推準沒錯!!
有興趣的格友們去租漫畫或是買回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