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紫川 28  作者:老豬


紫川三傑:帝林、斯特林、紫川秀(主角)


帝林:監察廳總長


斯特林:中央軍統領(目前辭職中)


紫川秀:遠東軍統領、現任魔神皇、遠東光明王


紫川參星:紫川家族總長


卡丹:『前』魔神皇卡特之女


流風霜:西北流風家,女名將


哥普拉:帝林手下,任職紅衣旗本


李清:紫川參星心腹、斯特林之妻



滿腔的難過不知道該如何宣洩起...........


斯特林....紫川三傑之一.........我一直以為斯特林是最可能長命的一個....


直到現在我仍是不敢相信斯特林竟然死了........


28集的標題是三傑之亂....這是打從第一集開始就預告過的一場亂事...


深為讀者的我也不以為意...只當是老豬的伏筆...........


但28集的文案是帝林面臨巨大危機,兵變、兄弟鬩牆、巨星殞落....


讓我不得不擔心起會否是帝林的死亡...偷翻了目次...看到巨星隕落那話...


在還沒開始故事之前....我稍微偷瞄了幾頁........發現死的竟是斯特林.........


開始翻開第一頁之後....我又覺得應該是我誤看了...死的該是紫川參星那混蛋老頭吧.........


因為好歹他也稱得上是巨星吧..........


因為再怎麼樣...老豬也不會這麼狠吧....三傑怎麼可能死呢..........


事實證明老豬的確這麼狠..........堂堂紫川之虎死在哥普拉....死在哥普拉手下......


回想起那幕....我到現在還是顫抖著拿書的手........不敢置信.......眼淚還是不住地流.......


斯特林一生中從來沒有好好享受過幸福....


唯一稱得上是幸福的日子....也就只有還在遠東軍校和阿秀、帝林廝混的時光...


及和卡丹那短暫又美好的相戀日子.........31年的時光,半生戎馬.......


為了家族、為了總長、為了兄弟.......斯特林捨棄了很多東西.........


就連選擇自己心愛的伴侶...........也得迫於無奈地選擇李清.......


為兄弟.........即使兵力吃緊........還是對阿秀義不容辭地相助......


為了兄弟......即使違逆了自己敬愛有加的總長.....斯特林也幹了.......


收到帝林一封求救信,馬不停蹄地連夜趕了過去............斯特林才31歲啊........


得之一切都是帝林的調虎離山計...........念在兄弟之情...仍是好言相勸的斯特林........


一生之中沒什麼幸福的斯特林.........就這麼死去了...............................


還來不及發光發熱..........阿秀還沒立穩根基.......你怎麼能就這樣死了......


你為什麼不再多堅持下去呢.........說什麼你好累...想休息了........


斯特林!!你是堂堂紫川之虎啊!!!


帝林得知哥普拉殺了斯特林.........世上最重視兄弟情的帝林........


當場吐血昏厥.......一反平時冷艷修羅王的名號..........


我從來不知道斯特林的死會帶給我這麼大的難過.........


因為從沒想過斯特林有死亡的一天.....直到現在我仍是天真地想著斯特林的死是老豬故弄玄虛...


三傑三傑....從第一集預告起的三傑之亂.....竟是如此讓人難過.........


我以為再這麼兄弟鬩牆...........這三人還是不會有人能痛下殺手......


更何況以這三人的武藝.......尋常人想除之,亦得付出很大的代價................


但.........人算不如作者算哪!! 就算是快要收尾...快要完結篇...也不用下手這麼狠吧!?


現在流行悲劇嗎??? 就算要死,斯特林也該是戰死沙場.......這種死法........


就和一個殷的小士兵殺了天化一樣讓人感到難堪、不值啊!!


不管怎麼說.....斯特林已死.........世上再也沒有人能阻止帝林了.......


唯一能的.........只剩下阿秀了吧........哼......搞不好到最後阿秀得親手弒兄....了了帝林的帳啊...


那帝林也算死得其所了......


若真是這樣.......阿秀就算成了光明王,統一魔族、遠東、紫川、林家,


甚至娶了西北的流風霜.......我也不會替他感到高興了.......


因為他也已經失去兩個好哥哥了..........


斯特林的死讓我發現到一件事.......三傑......只可能剩下紫川秀.......


最不可能死的斯特林竟然死了,那就代表殺人無數的修羅王帝林也得償命.........


曾經...我這麼替阿秀高興終於能洗清冤屈......以魔神皇的名義踩在家族頭上........


以光明王的名義替遠東獸人爭光,以林河的名義即將迎娶西北女神將流風霜.........


以紫川秀的名義讓全人類以他為榮...............但...那都是在有斯特林和帝林衷心為他高興的前提下...


斯特林的死.......將我對紫川有好結局這件事兒的信念......完全打破........


豬大............你真狠!!!


讓我哭的作品你不是第一人.....但這麼賺我熱淚的角色絕對是少有!!


早知道就不看了....這樣要我怎麼繼續看這沒有斯特林的紫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