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みづき水脈(深月水脈)


日→出版社:講談社 目前集數:1-3


台→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2


GOD!!我現在是在看明星志願漫畫版嗎?!


這根本就是偶像明星養成漫畫!!(附加戀愛因子!!)


好.....我承認我喜歡硬派的男人!!


話先說在前頭.....這是部再純正不過的少女漫畫作品了....


以下又是本人的自HIGH文...沒什麼內容的....沒興趣的格友...請就此打住吧......


女主角可憐是個超級偶像御宅....就某方面而言和我這個二次元御宅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唯一的弟弟小透學校的棒球社因缺錢即將廢社......為了幫助小透的棒球社...


可憐決定籌借經費....讓棒球社復活!!


問題就在於可憐幫助棒球社的方式....讓全體社員拍攝『露點月曆』!!


重點來了...棒球社員怎麼可能乖乖地讓可憐拍呢...


於是可憐撂下狠話...『若失敗的話就由我來脫!』..



於是I.Q Project誕生......


月曆也拍攝成功...當然主要是靠這兩位男主角大力地犧牲色相啦~



第一張為正男主角隼人(硬派王牌投手)...第二張為第二男主角將矢(多情風流四棒..)


但.....這都不是我說像明志的原因啊.......這群野球男兒們高中一畢業...


就進入了可憐的大學...希望可憐將I.Q設立成公司,並且自願加入I.Q旗下當模特兒...



讓可憐當社長,追隨社長闖出一番天地!!


當然這中間就會有排程練習、訓練等課程...還有接通告....


再加上和社長(等同經紀人)談戀愛...


挖勒....我根本成了玩家了!!看了很有感觸耶.....


上面是兩集大要...可能有點不太懂..不過還請見諒...


接下來是本番感想....


媽呀!!隼人兄!!你真不愧是運動系出身的硬派男哪!!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有男子氣概的男主角..


從一開始對可憐的冷淡反應..到後面對這位認真的可憐產生感情....


您純情的轉變真是讓人感到可愛啊!!畢竟您之前是如此硬派的男性哪....



但是!!這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啊!!!


隼人兄...您的改變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高中時的小平頭消失之後...


頭髮一留長.......整個就是判若兩人啊!!



上面這張是稍微長一點時的髮型...


下面這兩張是升上大學後的髮型..........


GOD!!硬派男變成酷哥了!!


都說了這是少女漫畫嘛...當然免不了的就是愛情戲碼....


不過因為可憐帶點OTAKU的感覺....所做的事有時候讓我很有同感....


就好比....身為社長...要旗下藝人去幫忙打工時...所做的要求....



沒錯...兩人可以靠近點.....幹得好啊!!哈~~~~~~~~~~~!!!


少女漫畫嘛....當然是以愛情為主....除了感覺很像在玩明志一樣之外...


男女主角的愛情戲碼我看的也挺高興的.......更何況女主角一點也不討人厭....


深月老師的作品我還挺愛看的....可以說每部作品我都有看吧....


不過公關小姐那部倒是沒看完就是了...


雖然留長後的隼人兄很帥氣......不過我比較中意中間過度期時的髮型呢~


好啦好啦...我就是喜歡硬派男!!


不過銀魂裡的那位硬派男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啊!!


在硬派的前提下...必須是個可塑性強的男仕才行啊!!


反正看完了...感覺還挺純愛的....希望後面別爛尾就好..


不過以深月老師的風格來說..這種可能性應該不大才是~


最後附上一張隼人與將矢的圖~(純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