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啊!!這部是變態的啊!!


會不會太誇張!?片頭才剛結束還沒到10分鐘我就開始鼻酸是怎樣啦!!


雖然剛開頭阿曼妲救起約瑟夫那裡有點小不爽......


不過當約瑟夫開始講起自己的過去之後..........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不會是多好的遭遇...


住在孤兒院的約瑟夫....白天會和神父一起去收受捐獻.....


我還以為遇見那位有錢少爺艾密露是萌的開端....因為當時看著艾密露的神情有點小萌...


不過下一秒艾密露開口後......我就知道我又錯了...........


為了讓有錢少爺捐款......約瑟夫瞞著神父,當艾密露的出氣包....


換言之.....只要默不作聲給艾密露等人揍就可以獲得捐款...就可以買好多好吃的東西回去給孤兒院裡的孩子....


即使一出孤兒院就是被揍....約瑟夫依然帶著笑臉地離開孤兒院...帶著笑臉地看著神父取得捐款....買馬鈴薯給孩子們吃.....


絲毫不說自己的委屈....自己的苦...只是瞞著眾人...臉上帶著笑容.....


真的很鼻酸..........當然這只是苦難的開端.......好不容易在鎮裡遇到了個外地來的大叔...


從大叔那裡獲得了小點心....約瑟夫就高興得不得了了.......


會截這個是因為...短短的一句話...約瑟夫就出現這麼多的表情.......多麼讓人疼惜的孩子啊!!


然而僅是這麼一小段插曲.......就讓艾密露懷恨在心.....


一連串的遭遇....使得約瑟夫負上了小偷之名....即使不甘心.....但為了不讓孤兒院的經濟來源斷絕...


約瑟夫咬著牙做著違心之論...........承認是自己推翻弗蘭茲的推車...承認一切都是自己闖的禍...


5年過去.......15歲的約瑟夫遇上了天災........就連養育自己到大的神父也死了.....


傷心欲絕的約瑟夫.....遇見了光芒...........帶著大批食糧來到教堂拯救大夥兒的希望之光......紮金.....



上面這張.....說實話........好萌啊!!


紮金是聖者.....我可以想見這兩人之後的感情會變得多好......


只不過危難在當下,給予聖者的選擇只有兩條.....聖者的選擇決定世界的命運.....


預料得到的是......世界背叛了聖者.....所以紮金也背叛了約瑟夫吧......


否則.....約瑟夫又何必追逐呢..........


呃.......這幾句都是我的猜測啦............看看就好........


不過這果然是一部讓我又腐又淚的作品!!竟然讓我連開三篇文!!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