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是沒有發文的打算的.......

不過今天SB的官網開了.......就去瞧了瞧.........

這誰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蓮大人嗎!?別開玩笑了!!!這哪位啊啊啊啊啊!!!(我用力翻)

這位哪一點像是演藝圈的NO.1敦賀蓮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把蓮大人還給我啊啊啊啊!!!!!

10月5日就快到了......官網上的人設現在讓我好不安哪.........

雖然之前看了聲優等人的アフレコインタビュー了.....

感覺起來沒有我想像的糟糕........讓我稍稍給他安心了會兒......

現在又看到人設...........冏..........我要翻桌啦!!!!!!!!

還有!!!

蓮大人才是男主角啦!!!

請把尚的順位排在蓮大人下面好嗎?!連官網都擺不破先是什麼意思啊啊啊!!!

最讓我嘔的是........不破的人設竟然比蓮大人帥...........
 

嗚嗚嗚...泣...我哭..........

還有.........恭子的臉怎麼圓了?!
 

完了.....對於5日開播的SB我是越來越不安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