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慎入



唔......在看這回之前看了許多網路上的劇透...


不外乎是筱岡喜歡阿部...


及廉廉也有可能喜歡阿部這兩點.........


第一點也就算了.......最讓我心碎的是第二點..........


原以為這回會是投捕搭檔兩人甜甜蜜蜜LOVELOVE的早餐篇......


沒想到筱岡也來插上一腳...........


廉廉喜歡筱岡!? 讓我死了吧..........


大振是再青春不過的青春作品了......但是不用連戀愛部分也來一起青春吧?!


這會讓眾多FANS心碎到不行....我也是其中之一......知道消息時被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完全可以明白追星族知道自己喜歡的偶像要結婚或是有戀人時的心情了.....


整個就是DOWN到不行................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這傳言中的一回....還好....其實沒有我想像的糟糕............


只不過我看完後心情還是很複雜......真的很複雜........


尤其是下面這張.........讓我不得不用力揣測廉廉的本音......


廉廉........你在ドッキ個什麼勁啊!!!??


一般而言心跳的狀聲詞都是ドキ,而廉廉的狀聲 詞卻是『ドッキ』...


感覺起來像是嚇了一大跳...依廉廉的個性來說..............


不過怎麼看也覺得有點像在害羞啊啊啊啊啊!!!!


GOD!!!我不想猜了!!


反正經理也只幫忙三天...合宿的日子還長的很呢!!


其實經理真的挺可愛的...看到經理因為能和阿部有短暫的相處時間就很高興那幕,也讓我覺得很可愛...


而被阿部罵(?)嚇哭那裡,我也覺得挺可憐的....


而廉廉真的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哪...為了不讓經理哭出來..還特地主動去拿菜刀....


不過其實我很想說.....廉廉......其實你看得出阿部到底有沒有在生氣的嘛....


這回讓我稍稍明白百監教練的用意了.......


讓投捕搭檔兩人做早餐..其實是要他們兩人『溝通』對吧???


阿部一直覺得自己是在忍耐著和三橋說話.....也認為廉廉的應對已經是極限了...


其實真的不需要忍耐的.....因為...


不是嗎?


你們兩個真的很需要好好溝通.....


雖然廉廉的個性可能會讓人覺得很イライラ...不過我想那是阿部你也很容易暴躁吧...


你老爸初次遇到廉廉時可沒有像你一樣大發脾氣哪.....


其實隊上的人都能和廉廉好好相處的.......唉唉唉...不要覺得是在忍耐嘛..真是的...


又話說...這回有稍微看到百監變臉的樣子哪...對百監的過去真是好奇啊!!


算了!!雖然筱岡的事讓人有點難過...不過我還是寧可相信這是樋口大的伏筆啊!!!!


期待60!!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