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やきうどん(YAKIUDON)


日→出版社:講談社 目前集數:1-5


台→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2


沒什麼簡介好打的....會拿這兩本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開始只是想知道封面這傢伙是男是女...後來發現是男的之後..覺得還挺噁的...


尤其我們的男主角若美兄..(就是封面上的那位!!)才開頭沒幾頁...


就做出『自願被性騷擾』的舉動...真是史上最猥褻的男主角吧..


看完這兩本...我可以很直接地總結這部作品:『變態漫畫!』


話雖是這麼說...但是內頁的Q版圖真是可愛哪!!而且...若美很帥氣!!


柔道社主將地院家若美...實力強的不得了...興趣是..偷窺、撫摸、性騷擾『男性』!!


常藉由指導後輩之名,趁機對學弟們上下其手...尤其體格越好的男性,越會遭到他的毒手...


不過做的每件事情其背後都是幫助後輩的...好學長一名...只是幫助方法會讓人敬而遠之...


我只能說這是部充滿魅力的作品...對於這部作品,讀者的反應應該都是很極端的...


不是很喜歡就是很討厭........看完第一集時原以為大概是純搞笑的作品吧..


沒想到第二集就做了地院家與天院家的故事...感覺故事營造的手法還挺不錯的...


由第二集可以看出,若美從小就是變態的了!!不過小時候很可愛哪...小女孩一個...


與天院家老醜的過去那段糾葛還挺不錯的...不過.....老醜是男的...


天院家與地院家....兩家傳人的『天地合』之戰...讓我充滿著疑惑...


所謂天地合...光看名字就讓我有點.........這兩位是要怎樣才能『天地合』??


作者是解釋由天院家的傳人來殺了地院家的傳人之後,就能正式襲名天院家流的儀式...


簡單來說就是得由老醜來殺了若美才行....不過這兩位是青梅竹馬...要痛下殺手應該很難的...


看似變態的搞笑故事,沒想到後面還有這麼一層深遠的故事哪...


另外...對於若鳥與雨宮這對學弟學長...每回若鳥為了逃離若美的性騷擾,總是躲到雨宮身邊..


雨宮也會為了保護若鳥不辭千里地趕來他身邊.......


呃........我沒有誤啊..也不是故意要說的這麼曖昧的啊.....


這兩人照理說要很腐啊...不過個人認為這是部有沒有腐都可以看的很有趣的作品...


因為本作可能是男性作者的關係吧...畫起來比較沒有女性作者那朦朧的腐感...


誇張又明顯的手法...讓人覺得這些曖昧的對白、動作全都轉為搞笑、故意的感覺...


不過有些地方真的挺變態的.....所以能接受的就是能接受...不喜歡的就是很不喜歡吧...


更何況若美雖然是變態....可是作為主角...人格魅力還挺不錯的...


應該沒有讀者會討厭若美吧.........


本部作品也是有女主角的....一位身材嬌小,因胸前壯觀,慘遭狼吻666次的美少女美柑...


一次電車上若美的英雄救美(實際上是垂涎那位色狼),讓美柑陷入不可自拔的愛戀中..


為了更加接近這位學長,美柑自願加入了全是『男人』的柔道社當社員(註:不是經理)


這可是柔道耶!!柔道就是要與隊友在地上扭打的吧...


所有的雄性社員們,對這位唯一的雌獸充滿著慾望啊...


不過後來透過若美的訓練....已經不再是以往的弱小女子了....這點讓美柑更加愛慕若美了...


本作除了變態男主角之外,其他配角都可以稱為是帥哥吧...


雖是這麼講.....可是我還是挺喜歡若美的...雖然變態..卻充滿著男子氣概!!


呃......我到底講了他幾次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