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好...好虐..好火大.......


感想只有一句話:『編劇給我去死!!』


就差那麼幾公分....就差那麼幾公分...クソ.......


魯魯你為什麼全部都要自己擔啦!!明明就不完全是你的錯!!你為什麼不解釋啊!!


你不解釋朱雀怎麼知道你的苦衷啊!朱雀又不是你肚裡的蛔蟲...朱雀也想知道真相啊!!


雖然說是不可能回到從前..但你也不想往後更慘吧!!


你只要說出真相,只要說出來的話,說不定一切就可迎刃而解...朱雀也會站在你這邊的啊!!


你為什麼什麼都不說啊!!!!朱雀會恨你根本就是你自己自找的!!


還有...朱雀..就算再怎樣..你也用不着踩魯魯吧...你應該也明白魯魯不是這樣的人才是...


魯魯怎麼可能會殺了尤菲呢...你真的認為魯魯是如此殘忍的人嗎!?


過去和魯魯在一起時的感覺難道你都忘了嗎!?


魯魯你也是笨蛋...朱雀若真的要背叛你,幹麻選在那個時間點讓那些KMF跑出來啊!?


一開始就把你抓起來不就成了?!


朱雀是真的不想跟你開打的..你自己又不解釋所有的事情,只希望別人完全地相信你...


明明就不希望朱雀死的..卻又撒那種謊...你以為大家都是毛,可以看透人心的嗎!?


朱雀你應該不會真的把所以的事情都告訴二皇子了吧?!你不會真的做了這種事情吧?!


還有..魯魯..把營救娜娜莉的這件事情交給RORO真的好嗎!?太危險了吧!!


魯魯哭了...朱雀也哭了....GA...其實好想罵髒話...........


魔王已經泯滅了最後一絲人性了.............


編劇.........這麼沒天良的瘧戲...最好是把好結局給交出來!!


不然真的會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