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話說這部動畫自從進入未來篇之後,一直實行著鞭子與糖果的策略啊...


79集的時候差點翻桌.......崩到連一張圖都截不下去...差點關電腦....


難看到簡直就像是回到動畫最開始的畫風....唯一勉勉強強截下來的就只有阿綱發出火燄那幕..



可是我還是不滿意啊!!!和漫畫比起來...這張算什麼啊!!



動畫那張根本就是幼兒!!! 瞧瞧原作是多麼美的個大美人啊!! 我心痛啊!!


結果81回的阿綱眼珠整個變大....



在這裡我真的很想吐嘈....不要以為眼珠子畫大人就會變的漂亮啊!! (呃..雖然真的有一點..)


臉型變形可就一點都不美了啊!!!


接下來80回+81回...我整個毫無預警地被閃到!!真是太閃、太閃了!!


8059這對小夫妻,真是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山本溫和、柔柔的微笑這幕真是讓我眼睛睜不開啊!!



獄寺對山本所累積的不滿終於在這兩回爆發了...


  


不願和山本聯手的獄寺獨自面對敵人ガンマ....



動畫組的......若是上一集崩到想殺人是為了接下來的這幾集...那我完全可以忍受啊!!


這兩回作畫並沒有太崩..相反的算是很好了呀!!看的我眼睛閃個不停!!


瞧瞧上面兩張獄寺...畫得多好啊!!真是喜極而泣!!


即使山本想和獄寺聯手對付隊長級的ガンマ......獄寺可是一點也不領情...



啊啊啊啊!!上面那四張,我一張都捨不得縮啊!!


不管是舉著武器對著山本的那張也好...獄寺和山本特寫的那兩張也好...


還是最後那張山本帶點複雜的神情也好....我每張都愛啊!!


真是太有愛了!!在這裡我真是不得不說.....井上先生..........


原來您真的配的很不賴呀!!起初對你真的沒感到什麼特別情感.........


直到山本戲份越來越多........十年後的山本配的超好...


十年前與十年後,聲音的轉換,讓我聽的心花怒放...


接著和獄寺吵架這裏.......那句『そうかよ!』聲線的轉換...有憤怒的感覺啊!!真棒!!


和十年後的聲線又有所不同.......老實說.......我開始喜歡你了!!井上先生~(心)


81回開始...作畫又有點改變了...怎麼說勒....我覺得色澤加深了很多呀!!


看到獄寺身陷危機...顧不得獄寺的反對及危險,硬是檔在獄寺前面...



唉呦呦!!這裏啊...動畫做的很迅速....山本拔刀、揮刀,動作一氣呵成...配上音效..整個好棒..



指責獄寺根本不配當左右手的山本,代替獄寺上場和ガンマ對打....


話說這幕是山本第一次發火..一天到晚看起來無憂無慮、只會笑的傢伙,一火起來可真是嚇人!!


卻被獄寺反踢回去.......呃...是為了救山本啦...






其實是因為被山本說中....有點懊悔吧...獄寺不再逞強..決定和山本聯手對付ガンマ....


振作起來的獄寺和山本...真是精神奕奕....




兩人經此一役之後,感情加深了吧?!(笑)


其實本來就只有獄寺當方面討厭山本.........


這回聯手過後....獄寺雖然還是嘴硬..可是對山本已經不會再那麼排斥了...


話說....這就是愛啊!!!(哈~)



一整個戰鬥過程還算流暢....看的也很高興.......


未來篇最值得我讚賞的...我想大概是音樂部份吧!!


未來篇的音樂整個很有氣勢....目前出現了好幾首.....感覺都很棒....


和ガンマ對打的背景音樂我真是超愛!! 害我還挺想買OST的!!


後續就不說了......倒是最後一幕...雲雀大人出現了......



也就是說下一集...就是下一集...即將看到十年後的雲雀大人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OP的雲雀大人讓我整個心痛啊...........


真擔心下一集出現的雲雀大人會讓人失望到連桌子都翻不下去了..(因為氣到沒力..)


不過稍微看了下下集預告..好像沒有想像的糟....


所以說79集會崩成那樣.....八成是把經費拿來做這三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