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自百度看到消息....


SB的聲優表已經出來了...........


最上恭子:井上麻里奈


不破尚:宮野真守


社倖一:川中子雅人


琴南奏江:早水リサ


看到這裡....相信很多人都想問...蓮呢蓮呢??


蓮大人的聲優還在考選中.......也就是說還沒出來!!!


啊啊啊啊啊!!!蓮大人!!!


千萬!!請千萬別選壞啊!!!選壞大家都要哭了啊啊啊啊!!



(唔..雖然想放恭子的圖..不過我很喜歡未緒的造型..所以放未緒好了~)


恭子的麻里奈我沒有意見...畢竟優子和ワタル的表現讓我很滿意....


更何控恭子有怨恭附身,本來就不適合過於甜美女性的音質...


所以给麻里奈的話到也不錯......


然後是奏江.......奏江給百監教練我是再高興不過了,哪來的反對勒~



然後是MAMO的不破...........老實說我嚇到了!!真的給他嚇到了!!


不是說MAMO不好...只是不破在前期是個大爛人耶.....


竟然選了MAMO來...是代表動畫最起碼會作到尚和恭子合拍PV那裡嗎?


若是真的那我真的就HIGH了!!


不過選MAMO我還真的想像不出尚和MAMO連在一起的感覺哪!!



然後........蓮大人啊!!!我第一個反應只有森川帝王合適您啊!!!


除了森川帝王不作第二人選啊!!


配得上藝能界NO.1蓮大人的只有聲優界的帝王之稱的森川智之啦!!!


要配蓮大人除了聲音要適合之外,名氣也不能少啊!!


因為每每在看蓮大人對待恭子時,就好像在看嘉月對待美月一樣...


這等於是部吸引眾女FANS的年度大戲DARK MOON的現實寫照啊!!!!!


更何況不只敦賀蓮...還有黑夜帝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既然要翻拍....蓮大人就絕對不能選錯角!!!選錯角就是我一輩子的遺憾了!!


我拜了..要跪了...求你啦STAFF~千萬別選錯角啊!!就順從民意吧!!


森川大人若真的接到這個CAST,您可千萬要接啊!!!


我會每天祈禱蓮役是森川大人的!!


距離公佈時間20日還有兩個星期...每天祈禱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