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拉拉大的BLOG轉來的~


MA~雖然不是很客觀.....不過勝在有笑料吧!!(呃...該不會只有我覺得好笑吧??)


有看過這七套書的人應該能明白笑點吧...... ^^


排名:第七名


凶器名稱:澤村正治的右手


出自:《美鳥日記》


當選理由:人稱狂犬的最強暴力高中生的打架凶器,傳說中的「惡魔之右手」,一手撂倒個把不良少年自不在話下,而最厲害的是,此手還可以在擁有者飽嘗失戀20次的沉重打擊後,自動變成美麗可愛溫柔體貼超級無敵之迷你美少女,以安慰少年人那獨身十七年,始終無戀愛經歷的痛苦之心。真是,惡魔美女都由你,送人(惡之鐵拳)自用(當女朋友)兩相宜。


排名:第六名


凶器名稱:櫻木花道的腦袋


出自:《灌籃高手》


當選理由:雖然比不了「惡魔之右手」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魔幻色彩,但櫻木天才的無敵鐵頭功一是勝在那超越了生物常理的堅硬程度和此「頭」一出准倒一片的強大殺傷力。二是勝在其對豐富和改良青少年打架招式多元性方面做出的重大貢獻(隨機採訪,不良少年A君:自從有了櫻木,我們終於知道在「戰場」上,手腳不再是唯一的「武器」了,就算手腳被制住,我們也有辦法反敗為勝,櫻木!好樣的! !!


排名:第五名



凶器名稱:漩渦鳴人的色誘術


出自:《火影忍者》


當選理由:木葉村最出人意料忍者漩渦鳴人的獨家必殺忍術,物理攻擊和心理攻擊的最完美結合。雖然此招術對接受方性別有一定局限, 然而其對男性對手的強殺傷力,幾近完全達到了一擊瓦解對方一切物理防禦的穿透性程度,正所謂,色誘術一用,男性全部搞定!!


排名:第四名


凶器名稱:慎村香的槌子
圖難找啊!!


出自:《城市獵人》


當選理由:寒羽良用槍擺平世界,阿香用槌子擺平寒羽,由此用對等原理推論結果為:慎村香=世界最強!!


嚴格說起來,折凳之所以能成為群毆七武器之首,其奧妙就在於它的使用性強,隱藏性好,街頭巷尾隨處可得。而香式大槌則完全具有折凳的一切優良性能,但攻擊力卻遠非此種家用雜品所可比擬,我們永遠都不知道阿香是如何把一把把N噸級的鐵槌,木槌,鏈槌縮巨成米,隨身攜帶,但有一點不容易置疑,就是無論他們處於何種情況場地,只要她用的著,她就可以隨時拿的出來,而且毫不費力!!


排名:第三名


凶器名稱:九能帶刀的木刀(帶刀的圖太少了~大概是他沒人緣吧...汗....)


出自:《亂馬1/2》


當選理由:粗重的雕像,它劈的碎;堅硬的石桌,它劈的碎;甚至房子四周圍院的水泥牆,它也劈的碎。武器史上的奇跡,世上最強的木刀。在從亂馬TV版到OVA版一路劈碎無數房屋牆壁、大樹山石之後,刀身不見一點裂紋,只留下一地殘屍碎沫和一個關於它創成材質的神秘傳說。它!九能帶刀之木刀,一把可以像他主人一樣可以用其無遠弗界的變態之名留名青史的變態之刀!


排名:第二名


凶器名稱:日日野晴矢的後背


出自:《橫行太保/神行太保》


當選理由:真真正正的人形凶器,絕絕對對的移動武器行。充滿正義的暴力少年,說拿平底鍋就拿平底鍋,說拿棒球棒就拿棒球棒,要什麼有什麼,想什麼來什麼,會喘氣的體育用品商店,長了腿的日用百貨經銷商。難怪人家的口號是征服世界,那個動不動就讓人對著懺悔的後背,還真是逞兇鬥狠,打架鬧事時超一流的後援諸備庫啊。佩服!


排名:第一名


凶器名稱:江戶川柯南   (~~~~!!!!!!)


出自:《名偵探柯南》系列


當選理由:這個理由還要讓我說嗎?一來就有兇殺案,所到之處必死人。動漫史上超宇宙無敵霹靂帶衰小孩,根本不用動手就能讓別人死無葬身之地的終級人間兵器,江湖七大絕殺凶器之首,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強烈薦意只要聽到江戶川柯南五個字時就趕緊迅速撤離五千米,不然下一個死者,可能就是--------------------你!


 
轉自騰訊動漫


老實說我個人笑到肚子最痛的就是晴矢的背後了!!


晴矢的背後真的很神!!什麼法寶都跑得出來....老是讓悶聲色狼嚇一大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