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為了捍衛屬於自己的聖地,我一定要變得更強。』-優


『我在街頭閒晃絕對不是因為無所事事。而是因為在家裡、在學校,以及在這個世界上..


找不到自己的歸屬罷了。我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我只知道自己屬於這個地方。』-優



NO.2


『好傢伙!決定了!我決定要跟你混在一起!』-阿真


『自己捅的摟子自己解決,這才是街頭的法則。』-雅樹


NO.3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蹉跎下去,這點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優


『你們根本不會放過我..即使我跪在地上跟你們磕頭陪罪,你們照樣會天天找我麻煩..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所以我一定要反抗!即使失去意識、倒地不起..我也要反抗到最後一刻!』-優


『不知道是誰曾經說過,加害者與被害者只是一線之隔。我到底算是被害者,還是加害者?我不想成為被害者,所以只好勉強自己變成加害者。..可是..事實真的如此嗎?』-優


NO.4


『前所未有的憤怒充斥大腦,令我無法自己..理智漸行漸遠..按捺不住澎湃激情的我發出了呻吟..不..那不是呻吟..那是我的自言自語..我在內心向自己立誓。』-優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他們報復的對象應該是我才對..是我連累了你..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優


『就在這一瞬間..一股熱氣從體內湧出..就像沸騰的開水一樣,從小腹一直湧上心頭..熱氣隨著心臟的鼓動。流竄到身體的每個角落..好熱..熱得我顫抖不已..身體就像沸騰的熱水..這就是...這就是憤怒的感覺!』-優


『那麼..替我傳個話..除非那個叫加藤的人肯出來見我..否則我神代優跟你們耗上了!』-優


『只有熊熊的復仇之火,才有辦法與人性的黑暗面互相抗衡!絕不放棄!這是我對明月立下的誓言!』-優


NO.5


『不要完全封閉自己,也不要自暴自棄,即使要將自己封閉起來,也要記得留一條小縫。』-森恒二


『我已經漸漸喜歡上這個充滿危機的空間了!』-優


『不退出....絕不退出...這輩子我跟你們沒完沒了...沒有人可以退出!無論是我...阿真..還是章悟...我們這輩子都跟你們耗上了...所有人都逃不過一劫...就算躲到天涯海角..我也不會放過你們..』-優


NO.6


『唯有將傷口化為自己的一部份,才能徹底地戰勝心中的創傷。成為一部份的創傷將會成為最忠實的原動力,永遠不會棄你而去。』-森恒二


『一旦你將自己的力量找了回來,勢必會招惹更多的暴力!既然如此,那你..不,那我們..又為何放不下自己的拳頭?』-雅樹


『這世上找不到從來沒有受過傷的人。一個也沒有!』-雅樹


NO.7


『為了保護屬於我的聖地...我決定挺身而出!』-優


『終於找回來了...這就是我!拳頭的力量.....這就是..我的信仰!』-優


『沒看到全頭上的繃帶嗎?我不是來找你們聊天的!也不認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更不敢說心中沒有半點恐懼!可是...如果你們對我抱以敵意的話...我就以暴力來回答你們!』-優


NO.9


『即使再怎麼熱愛格鬥技、或是再怎麼欣賞陽剛味十足的粗獷猛男,女人對真正的暴力依然是深痛惡絕!』-森恒二


NO.10


『男人要懂得打扮自己,不過年輕人不應該隨隨便便的就將用錢買得到的個性和附加價值套在身上,否則對方就看不出來妳到底有多少份量了。』-森恒二


『暗巷是我的廣場,街頭是我的地盤。』-優


NO.11


『淚水..我哭了..我終於明白了..不知不覺當中,我愛上了神代..-我喜歡他-』-舞


NO.12


『失去信念的拳頭,只是不可取的暴力....』-優


『獠牙是我的悲嘆,鐵拳是我的信念,我有一群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友誼的呼喚傳入耳際,溫暖了我的心--』-優


NO.14


『我應該試著去喜歡自己。總有一天,我要鼓起勇氣,在妳的面前,把這個決定告訴妳。』-優


NO.15


『我無法原諒玷污聖地的人。因為他們犯了不可饒恕的大罪。我要讓他們付出代價,悔不當初!』-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