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要先說在前頭........我沒看過原作.....所以無從比較起啊~


以下純粹初次看完動畫後凌亂的感想.....沒有介紹呀...


那個..我只在乎上面這兩位人物...所以並沒有每位人物都有提到呀......


作畫-


老實說其實我對這部作品還挺有好感的...雖然動畫部分時常作畫有點崩...


這種類型的畫風我也不至於說討厭...但要真的很喜歡也不至於...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劇情-


怎麼說呢在看第一集的前半段覺得挺悶的...


不過後半段開始,男主角真九郎決定要保護紫那裡,讓我看的有點振奮起來了!!


16歲的真九郎與7歲的紫....先姑且不論源氏物語.....這樣的設定我還挺中意的...


其實有很多地方覺得不合理....或是太扯....


例如紅香的組織照理說應該是很強才對,但是去九鳳院搶回紫的時候總覺得人手不足啊..


再來...紅香被龍士刺中時,這......恢復的也太快了吧...還挺生龍活虎的嘛...連帶的彌生也是..


真九郎也一樣....我原本還期待真九郎會威能一下...但沒想到他威能的還真是讓我覺得很無力...


原以為真九郎和紫能有什麼進展...結果最後卻是父嫁結局....讓我深深感到冏....


聲優-


我還挺喜歡沢城みゆきさん的聲音的,原本對這位聲優沒什麼印象...


不過聽了之後發現我還挺喜歡這種腔調的...


而悠木碧的話...以七歲的小女孩來說...聲音過於成熟了...


尤其是開口大罵的時候...聲音老很多.....這點讓我有點不能適應....


而彌生的聲音則讓我嚇一大跳.....彌生的臉看起來就是一副我很酷的模樣...


沒想到個性和聲音都這麼女性化........有很大的違和感........


角色-


紅 真九郎-



老實說挺沒用的....到底是強悍還是弱我真的搞不太清楚....


紫被帶離身邊,有點墮落的那一陣子...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不過前一秒才對紫說我會保護妳,下一秒紫被帶走之後就頹喪的跟什麼一樣....


雖說九鳳院不是自己惹的起的....可是真九郎也放棄的太快了吧??


當然後來還是下定決心去救回紫....只不過還是和我預想中的男主角不太一樣就是了...


附帶一提,真九郎真的很有女人緣....對於夕乃和銀子...我想他都很在乎吧...


而對與紫....不知道原作是怎樣...可是在動畫裡,就我看來真九郎是喜歡著紫吧....


否則紫被帶走那段也不會看起來這麼狗血了....






不過老實說最讓我shok到的還是紫主動獻吻的這幕...



那個啊......真九郎同學,若你真的不愛紫的話,應該不可能事後無抗拒的對吧??


我不會說你是戀童癖的啦.......只是你對紫的感情真的讓我覺得很微妙....


我期待原作可以讓我看到更真實的你啊!!


九鳳院 紫-



悲慘的命運頗讓人同情的....為了追尋戀情,逃離了裏院...遇上了真九郎,且愛上了真九郎..


雖然很想吐嘈七歲大的小女孩懂什麼愛的真諦........


畢竟逃出來之後第一位遇到的男性就是真九郎不是嗎?


與真九郎朝夕相處,才會有愛上他的感覺不是嗎?? 這樣說起來不是真九郎也成嗎?


但想到紫的身世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紫會愛上真九郎了...老實說這位小蘿莉真的挺可愛的....


最後不和真九郎回去,反而說要留在裏院,與蓮丈對抗那裡...瞬間我真的覺得紫很堅強!!


要一直待在那種病態院裡,不是人人都有恆心、毅力、勇氣辦得到的...


不逃避,筆直地面對、直視著九鳳院的歪斜的紫,讓我很欣賞!!


與夕乃爭風吃醋的地方也顯得很可愛...不過年歲差太多真的是你最大的弱點啊!!


加油啊紫!!


結語-


看完動畫版,有衝動想買看原作回來看了.......


尤其看了網路上說動畫與原作差異甚大,就更讓我好奇原作裡的角色、劇情又是怎麼一回事兒了..


更何況TV結局讓我有種相當不爽的感覺.......而且還留下了一堆謎底....


我想我應該會去看原作了.......


官網:http://www.samidares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