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在楓大的網站看到的...就轉貼過來了...


這篇是三位聲優們在談論柳生篇的感想...當時還沒播出...


不過現在已經播出一陣子了...所以格友們也比較能體會了吧...


因為很好笑~希望喜歡銀魂、喜歡真選組的格友也可以一同欣賞~(笑)


大騷動--《銀魂˙柳生篇》真選組聲優訪談
(前半部明明很正常啊到了後面這三個人就大爆走了…XD很認真的說了一下三葉篇就結束了(因為當時還沒放映)XD話說這種風格的確是銀魂一貫的作風沒錯千葉桑,你的形象真的完全崩壞了…XDXD
【以下內容來自2008年第一期《動漫販》,轉自百度銀魂版】

千葉進步:近藤勳
中井和哉:土方十四郎
鈴村健一:沖田總悟


——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銀魂》特輯,我們請來了真選組的三位聲優!那麼各位對最近的《銀魂》感覺如何?

千葉:《銀魂》已經播了將近兩年了,竟然還能有那麼多的小笑料,真的很厲害呢。
沒想到還能搞的出來。


中井:我看了最近的故事之後也覺得很不錯,這樣的演員陣容都可以拍電視劇了。
明明是一群一不小心就會向著危險的方向發展的角色,卻也能演出那麼正經嚴肅的故事,
這就是《銀魂》的過人之處啊。


鈴村:是的,包羅萬象。什麼都能在《銀魂》中找到,真的很棒。
兩天前我看了一集,裡面提到「祝賀《烏龍派出所》
31周年」……

一同:(笑)

鈴村:看了那一集之後我就覺得,能參與到銀魂這種了不起的作品中來,真的讓人好感動啊!





——


說到真選組,各位在柳生篇中相當活躍吧?

千葉:雖然《柳生篇》講的是阿妙和九兵衛的故事,但是我們特別是近藤可在裡面搗了不少
亂。在為最後一集錄音的時候,我還被人說「明明前半部分還是很威風的,
可是為什麼到了後半部分的時候就開始亂搞了」,這裡讓我印象很深刻。(笑)


鈴村:還弄出個猩猩來。【動畫中近藤和猩猩星國的公主相親一幕】

中井:都落在千葉的肩上。

千葉:就是啊,還弄來個猩猩公主也讓我配,最後在演職員表中還登了出來。
猩猩也就罷了,連大便也掉了出來
……

中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鈴村:終於說出來了,說出來了!(笑)

——
相親的時候加入了另一條音軌(笑)。

千葉:關於那個大便啊,直到正式播放前我一直在想「真的會就那樣播出來嗎?」,
顏色肯定是那個顏色了
……沒想到最後加了馬賽克(笑)。

一同:(爆笑)

千葉:感覺好像更噁心了。

中井:讓人不禁想問「怎麼沒有動畫式的處理啊!」(笑)。

鈴村:業界會這麼用馬賽克的也只有《銀魂》了吧。(笑)

千葉:在故事中段,四個男人坐在馬桶上交談【想知道的人去看動畫吧~~這是很難說明的】,
也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鈴村:其實近藤是個很不錯的人。不會縮手縮腳,行事自由自在,真讓人羡慕。
我在一開始的時候,不理解沖田為什麼要跟隨著近藤,還為此感到不安。
但畢竟這動畫也做了兩年了,故事也交待的越來越清楚。現在我已經覺得這樣很好了。
在此之前,我覺得近藤不過是個「大便藝人」
……

一同:(爆笑)

鈴村:最近才覺得沖田真是跟了個好人啊。其實我也不知道沖田在《柳生篇》裡都幹了些什麼。
說到沖田的看點,也就是被神樂扛在肩上撞向門楣然後昏厥的場景了。
最神奇的是,在那一集結束的時候暈過去,可是明明戰鬥還在繼續,而且越來越激烈,
但是下一集卻沒有我的戲份。


千葉、中井:(笑)

鈴村:『鈴村,你下周不用出場了。』、『不不,什麼都好,請一定要讓我出場吧!』(笑)
結果,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柳生
100%」的人也都不見了。

中井:是啊,我還說「難得到了柳生100%,鈴村卻不在啊【注1】」(笑)。

鈴村:我才是真正的100%(笑)。在這種時候不讓我上那我還有什麼用,雖然這麼想著,
結果最後還是沒能出場。



——


(笑)中井覺得如何呢?土方在《柳生篇》有不少精彩鏡頭吧。

中井:是啊,雖然總在發牢騷「到了正經八百的故事就沒我們什麼事了」,
不過這次卻一邊戰鬥一邊談論劍的理念。不過最後還有用那句經典臺詞來結束:
「就算吃甜點我也要加蛋黃醬!」(笑)。


千葉:最後還被繃帶包的一層一層的。

中井:不管帥不帥氣,這就是《銀魂》。

【注1】:柳生四天王的名字是惡搞草莓100%四位女主角, 而鈴村健一則是男主角真中淳平的聲優。



——


包括《柳生篇》在內,各位最近對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印象如何?

千葉:近藤還是那樣破天荒,不過我覺得他是個好男人哦。我現在覺得他也有些局長的樣子了。
正如鈴村所說的近藤身上還縈繞著「大便」藝人的香氣(笑)。
這個形象應該是擺脫不掉了吧,好像已經變成《銀魂》的一個固定節目了。


鈴村:也就是說歸入「大便類」?

千葉:嗯,「大便負責人」(笑)。在這三人裡面,只要一提到大便肯定就是指近藤了。

鈴村:不不,我已經也曾說過「拉一泡吧!」這樣的臺詞。在35集中,
在雲霄飛車上把刀架在某人眼前逼對方「現在就拉一泡出來【注
2】」(笑)。

中井:對,對!(笑)

村:那可是經典橋段啊!就憑這句話,我這輩子跟定這部作品了!
雖然最近相對來說正經的故事比較多,不過也正是有了正經的故事,
才更顯出這些「便便」的生
動,通常都是有了關於人性的故事之後才會有關於
便便的臺詞,而《銀魂》則相反(笑)。說到沖田,他這個人一直喋喋不休廢話不斷
進入嚴肅故事情節時,
會讓人不禁產生以往的演繹方式是不是有問題的感覺,
在看原作的時候,那些嚴肅的故事看的人有些臉紅,沒想到真的演出來的時候,
感覺反而不錯。不過我還是想
再多來點「便便」。



——


(笑)中井先生覺得如何呢?在演繹土方的時候,有什麼感想嗎?

中井:其實……說實話,我也想要「便便」!

千葉、鈴村:(大爆笑)【某咪:這些人…XD

中井:「我想來一泡猛的!」這種心情很強烈!(笑)客觀來講,看了《銀魂》會很清楚,
我是不能去便便的,可是在錄音現場看到大家「便便」的時候,我也好想參與進去啊
……
(笑)【某咪:簡單來說你就是希望被惡搞嘛…XD

千葉、鈴村:(繼續大爆笑)

中井:不過最近也考慮了一下,這樣不大好吧。看到近藤的時候就會想「萬不得已的時候
我也有可能要拉!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笑)


鈴村:真是了不起的決心!

中井:反正就是……讓我拉我是在所不辭的!

一同: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大爆笑)

鈴村:看來是一聲令下,無論是什麼情況都準備上了!

千葉:原來如此,在這方面真選組的人都緊跟著近藤的腳步啊。

鈴村:一定是這樣的。

——
這就是由「便便」結下的緣分(笑)。

中井:怎麼說好,這個座談會好像很可怕了呢(笑)。

千葉:讀者們看起來會很驚訝吧。

鈴村:銀魂便便座談會!!(爆笑)

中井:……真噁心(笑)。

【注2】:出現在動畫「美乃滋13」那集~~我忘記話數了總之就是為了讓一個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出醜、破壞人家愛情的劇情吧?



——


讓我們換個話題吧(笑)。那麼千葉先生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場景嗎?

千葉:我比較期待即將播映的「三葉篇」。

——
就是沖田的姐姐三葉將要登場的三葉篇吧。好像會提到真選組的過去?

千葉:隔著三葉姐,沖田和土方的溝通很棒。故事中有很多出色的場景,
應該足以揭掉真選組的「便便」標籤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場景。


鈴村:在三葉篇中,是以平時的沖田為基礎刻畫沖田的形象的。
也許會有
FANS覺得「這好像不是沖田了」,但是對我來說這裡的沖田
確實和以往的沖田相聯繫。而且不僅僅是沖田,對於真選組成員間的聯繫
也刻畫的很美好,是能夠豐富大家想像的一篇。


中井:雖然情節的推進很嚴肅,但卻正因嚴肅,在使得以往對於土方的沖田的關係描寫
沒有露出破綻,使得故事可以順利地進行下去。


鈴村:是的,是這樣的。

千葉:讓人不禁松了一口氣,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真選組不是只會搞笑的。
作為局長,我想強調「我們也是可以正經起來的」。

鈴村:近藤局長也有非常正經的精彩鏡頭。

千葉:那個場景可是帶給我不小的壓力呢。好像因為和「便便」關係太親密了,
已經擺脫不掉那個形象了(笑)。在飾演近藤的時候,正經的場景會給我更大的壓力。
可能因為平時太自在了,所以一到正經的場景反而不知道如何是好。
導演也經常說「請表演得更瀟灑一點」(笑)。


鈴村:剛才也這麼說了。

中井:是啊,對於我們來說明明已經很帥氣了啊。

千葉:「請更像個美男子一點」,導演作出這樣的指示後我也只能陷入冥思苦想(苦笑)。
三葉篇真是給我帶來了不少壓力啊。


鈴村:話說回來,三葉姐是由島本須美【注3】飾演的呢。

——
這可是很華麗的陣容啊。

鈴村:而且島本還配了個嘔吐的鏡頭(笑)。「哇嗚」感覺超級真實的嘔吐聲。

中井:這可是島本須美啊。

千葉:《銀魂》的嘉賓聲優陣容一向非常豪華,不過好像總用來做無聊的配音了。

鈴村:所以三葉篇的看點就是島本前輩的嘔吐(笑)。也請關注屆時阿銀˙杉田的即興表演。


中井:因為還沒有播映所以我不能說得太具體,不過到時候會有島本對我說
「請帶我一起去吧!」這麼一句臺詞,
當時我就想「哎,這麼說來,作為聲優我是不是可以算上位了?【注
4】」

一同:(持續爆笑)。

千葉:沒想到你這麼容易沉迷啊。

鈴村:這是真選組存亡的危機(笑)。

千葉:說不定沖田離副長的位置更進一步了呢(笑)。
不過說實話,島本前輩能參與進來,真的是那個
……

中井:哪個(笑)?

千葉:我想鈴村應該也和我一樣吧,中井應該也一樣,大家都非常開心的吧。

一同:(笑)

——
真選組的各位都沉迷於三葉姐呢(笑)。

千葉:很熱衷啊。

鈴村:真選組的大家都非常喜歡島本須美(笑)!

——
我瞭解了,很期待三葉篇(笑)。今天謝謝各位了。

【注 3】:島本須美,著名的老牌聲優,對於三位男聲優來說是從小看著她的角色長大的,令人肅然起敬的大前輩。她在七八十年代四演繹純情堅強的動畫角色的不二人 選,最近大家對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幸運星》裡配泉此方死去的媽媽彼方,她一個五十多歲的人,配泉彼方那樣娃娃臉的小美人聲音都是那麼的真實,實在令人佩 服。

【注4】:這句「請帶我一起去吧!」和《幸運星》裡彼方對丈夫說的「我差不多該走了」,都是島本須美在宮崎駿導演的成名作《魯邦三 世》劇場版《卡里奧斯特羅之城》中,她所配音的女主角克拉里絲公主的名臺詞。所以中井聽到她對自己說出名臺詞,感到與榮有焉,好像自己就在那部名作裏一 樣,才會開玩笑說「我算不算上位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vVxwqCGGRn8pvET87J1bQ--/article?mid=3123


看完的覺得超好笑的!!這三人連訪談時都在搞笑呢!真不愧是真選組哪!


話說........因便便而結緣...這到底是不是孽緣哪!哈~


原來島本是這麼了不起的聲優哪!!


連聲優們都這麼推崇銀魂呢...其實從他們在劇中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他們很喜愛這部作品吧...


太有愛了哪!!(心)


接下來是題外話....這是動畫第92集其中一幕截圖......



各位格友們......知道重點是哪一幕嗎??


哈~~~沒錯~就是阿銀手上拿的銀魂DVD 9 的封面........


最讓人訝異的是STAFF竟然是萌銀土啊!!!! 銀土啊!!! 哈~~~~~~


笑....笑得我肚子好痛....(抖)


當然.....我想這應該不是真正的DVD9封面啦........(大概..)


剛剛去TV官網看了一下...第二季的DVD9好像還沒發售的樣子..現在正在預購中...


封面不是那樣的啦...... ←這是真正的第九集封面...


下面是第二季各集封面......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1巻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4巻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2巻(表)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2巻(裏)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3巻(表)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3巻(裏)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5巻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6巻(表)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6巻(裏)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7巻(表)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7巻(裏)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8巻(表)   DVDシーズン其の弐第8巻(裏)



話說我個人最愛阿銀和小桂合照的第六集封面了呀!!


 


放上三葉篇的MAD...NICO上看到的..覺得還挺不賴的哪!! 【ニコニコ動画】Numb/Encore ~ミツバ編~


 


DVD資料來源:http://www.tv-tokyo.co.jp/anime/gint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