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椎名軽穂


日→出版社:集英社 目前集數:1-5


台→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4



老實說我很懶得打感想的..因為每次都會打很長...


可是這本才出第一集..我就打感想了..想必是有所感觸哪...


這本在日本目前出到第四集...台灣才剛出第一集...


女主角爽子有著一頭烏黑亮麗長髮,夏天也曬不黑的蒼白肌膚...座右銘是日行一善...


可惜長相太過於陰沉..從小學時代就被人取了個『貞子』這個綽號...反而沒人知道她的本名叫爽子..


也因為外表給人感覺的關係,爽子常常被誤會有靈能力、會召靈、有陰陽眼、


和她說話或對眼就會發生不幸等事...使得週遭人都相當地懼怕爽子....也因此在班上沒有朋友..


說真的..爽子的長相會讓我聯想起悩殺ジャンキ的那伽...一個是陰沉臉,一個是兇惡臉...感覺還挺像的..


雖然爽子沒有朋友,也知道因自己外表的關係讓大家害怕,可是爽子是個正面積極思考的人..


她每天早上都會和同學們打招呼,即使被大家誤認她在詛咒...


例如說收作業、班級代表、做雜物或是暑假幫老師忙等這種惹人厭的苦差,爽子都會主動覽下來,


理由是:『大家都覺得很困擾!我要幫助大家!』真的有夠正面向的女生...


爽子並不會因為大家懼怕自己,就不說話,相反地她都很積極想去融入人群...


不過遭到大家恐懼的眼神還可以繼續日行一善,這可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吧!!


爽子少根筋的個性我想也幫了她不少...因為她常常擔心自己不能做到回應大家期望..


被大家傳說有靈異能力,爽子的反應竟是:『沒辦法符合大家的期待,我有點傷心...』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這女的何止是正面思考而已...根本就是天然了吧!!


話雖這麼說..用了這麼多行來描寫女主角爽子的個性,其實我很欣賞她呢!!


因為爽子是個除了正面積極之外,還是個很善良的女性!!


當然這是少女漫畫,免不了男主角是女主角的救世主囉...


男主角風早是個超級爽朗的人,套句爽子的話:『他整個人代表的就是爽朗』


和爽子剛好完全相反,爽子一進教室人群自動遠離..可風早一進教室,就像磁鐵一樣,


人群一湧而上...超有人緣...對爽子而言,根本就是理想中的人物,對風早崇拜、尊敬得不得了!!


風早也是有顆溫柔心的男生,是個會特別關心在班上顯得孤單的人...(所以才這麼有人緣吧!!)


當然風早也是班上唯一會主動和爽子打招呼的人,唯一不怕爽子的人...


故事的發展從這兩人開始,如同少女漫畫的標準情節..風早慢慢地發現爽子的優點..


開始幫助爽子融入班上,在期間,爽子的努力有了成果,班上的兩位女同學矢野和千鶴..


也發現爽子的真面目,並且喜歡上爽子的為人,和爽子成了好友 ...爽子真是感動的要死啊...


雖然介紹的不怎麼樣...不過畢竟還是自己看比較好..就不太詳細介紹了..


男主角很純情這點倒很吸引我呢!!挺可愛的啊!!


呃..反正大致上內容如上啦...這漫畫在日本也有一定的人氣度..


在少女漫畫三強的「NAN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當中..


本作映像化的呼聲也挺高的...想必未來也有可能改拍動畫、電影或連續劇吧..繼三強之後..


雖然台灣才出第一集...可是Karuho老師的書一向挺溫馨的..畫風與故事都很不賴..


呃..糟了..有想買的衝動了!! 總之..希望看的人會喜歡..


http://www.mainichi-msn.co.jp/entertainment/manga/tokusyu/news/20070825org00m200008000c.html


上面是有關君に届け的報導一則(日文)


http://annex.s-manga.net/kiminitodoke/ ←是君に届け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