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個嘛....這是一部會讓你覺得GONZO是不是不要命了,品質好到嚇死人的TVA!!


重點...這裡所指的是TVA耶!!!


簡直是砸重本!!若要我說的話...大概每集都可媲美MF的第一集.......


這種形容大概就可以想見品質到底有多好了!! 最可怕的是到我目前看到的12集為止...都還沒崩過!!


搞的我每集都好像在看電玩動畫一樣.......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在玩什麼GAME吧!!


劇情-


這個...故事劇情的話...簡言之,紮金想要改變世界,派貝爾去散播會使人身體發生遽變的藥....


人類吃了這種藥之後就會變成『融合體』...下圖所示...


身體的機能急速成長......但大多數的人類都無法保有自己的意志...所以最後開始屠殺人類..


也就是所謂的『惡魔化』.......消滅這群融合體就是國家機關調查惡魔組織『XAT』的工作...


男主角約瑟夫是少數可以保有自己意志的融合體......


約瑟夫的目的是消滅這群惡魔化的融合體...為的大概是要阻止紮金的計畫吧!!(我猜)


到12集為止,是XAT與紮金搞出的融合體之間的廝殺、恩怨情仇....而男主角為第三勢力....


大致上是這樣!!


下為劇透感想!!注意...我打的是『劇透』感想!!所以捏很大...沒看過此部的人考慮好再往下看!!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第一次會噴淚.........


其實這個故事真的挺重內心戲的吧......明明就不是會讓人感動的橋段.....


可是當馬列克伸出手,打算與蓋爾特握手...蓋爾特眼眶泛淚那幕...我也跟著泛紅了眼眶....


在此之前我完全沒有哭的感覺...不過就短短那句台詞..『請和我握手..』


瞬間我感受到了蓋爾特難過的心情...當年的天才車手,事故後變成融合體..成了大家口中的英雄..


在殺了人之後...英雄變成過街老鼠.....昔日的迷哥迷姐們口中加油的話語都變成了『那傢伙是騙子、是殺人兇手』....沒想到.....到現在還有人肯相信自己的無辜,相信自己還是當日的英雄...


一句『請和我握手』讓蓋爾特心中的情緒無法言語...紅了眼眶.....


真的只是瞬間而已....我也跟著哭了............好不容易整理好情緒看下去時.......


蓋爾特與赫爾曼的比賽又讓我瞬間泛紅.....蓋爾特已經無法保有自己的意志....


和最好的朋友比賽是自己最後、最大的心願....一直相信自己不會無緣無故殺人的好友赫爾曼.....


是如此開心地和自己比賽奔馳...言語中的高興也感染了蓋爾特.....


不過蓋爾特開始無法認出赫爾曼...在蓋爾特的眼裡...所有會移動的物體都成了融合體...


蓋爾特發瘋了.....無法保持自我的融合體,最終的下場就是.......死........


死前的那一刻.....蓋爾特回想起昔日以第一名之姿抵達GOAL...眾人給予的掌聲.....


到這裡整個淚水決堤....滿腔難過的情緒隨著蓋爾特的死亡而崩潰.......



老實說..上面那張那幕很萌...不過看這幕時的我哭的淅瀝嘩啦的..所以沒法像平常一樣拍桌尖叫兼大笑!!


失去英雄的馬列克最後也成了融合體...在差點被殺的瞬間...約瑟夫救了他....


這裡我想說的是.....抱著約瑟夫離開的馬列克這幕...讓我瞬間大叫『皆川大姐!!妳要反推松風了嗎!?』


馬列克掛點的時候....沒有到哭的程度...不過眼眶小小地起霧了....


馬列克掛了之後...沒想到就換XAT了....來人!!快點把隊長抓下去斃了!!


這便當發的不是普通的大.....12集中間開始就散發著無可挽回的異樣....


因為隊長的叛變....XAT全員面臨了死亡的危機.......


阿魯與布拉德和其他隊員,帶著赫爾曼與阿曼妲上頂樓.........


阿魯與布拉德已經被感染了.....等待著他們的只剩下死亡....在變成融合體之前一定得讓赫爾曼與阿曼妲離開基地......


好不容易讓赫爾曼與阿曼妲上了直昇機.....到這裡我已經知道阿魯和布拉德是一定會死的.....


本來還抱著一線希望....畢竟聲優是如此強大...總不可能又像卡米那一樣發便當了吧...


沒想到GONZO真的很砸重本!!阿魯和布拉德比卡米那好的唯一個地方,就是他們還比卡米納多活了4集!!


混帳隊長讓布拉德與昔日情人對峙,要布拉德加入自己成為融合體,不然就殺了琳恩....


『那顆子彈...能還給我嗎?』琳恩一句話...眼淚決堤了.......


最後布拉德選擇開槍.....這一幕簡直就是爆淚.......


死在火炎中的琳恩....為了不讓布拉德為難的琳恩........


希望給予琳恩幸福,最後卻還是得殺了琳恩的布拉德......


從這裡開始眼淚就停不了......一直到布拉德與阿魯一起死的地方....


眼淚還是沒辦法停...........兩人死前最後的幾句話....









阿魯『ブラッド...なあ、ウォルフの野郎......しとめたか?』(布拉德...那...沃爾夫那傢伙...收拾掉了嗎....)


布拉德『いいや....俺の彈は.....しくじった....』(沒有........我的子彈...看來失手了....)


阿魯『俺もだ....しまらねえな....』(我的也是......呵......真難看啊.....)


布拉德『だがそれでも....俺たちの....勝ちだ....』(但即使如此.....還是我們的....勝利啊......)


阿魯『そうだよな....まあ...いいか....殉職は覺悟の上だしな....』(沒錯....哼.....好吧....反正都做好殉職的準備了...)


沃爾夫隊長『バカ野郎!!貴樣ら.....ただの犬死だろうか!!』(這班'飯桶!!你們只是白白送死了 而已!!)


布拉德『いいや....俺たちは...最後までザットとして戰って...胸を張って死んでいく.....』(不.....我們直到最後都作為一名XAT的隊員戰鬥.... 光榮地戰死........)


阿魯『負けたのによ....こんな誇らしい氣分で終われるなんでなぁ....けどよウォルフ...てめえだけは...死んでも許さね............』(明明戰敗了....卻能帶著如此驕傲的心情臨終....但是沃爾夫...只有你...我到死也不會原諒......)


沃爾夫隊長『なぜだ?何故なんだ?俺はお前らの事を.....』(為什麼?為什麼?我是為了你們......)


不知道是聲優演太好...還是我淚線過於發達......哭得超慘........


本以為至少還有赫爾曼與阿曼妲活著....


沒想到下一幕就是赫爾曼的死期..........


XAT裡只剩下阿曼妲活了下來.....(美鳳不算!)...


雖然瞬間這裡我心裡有點不太爽........不過悲傷的情緒更甚....所以就不計較了....


少數讓我才看了12回...就哭了兩次的作品.....算是今年到目前為止而言...我最愛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