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你給我站出來!!!!!!


前半段約瑟夫和斯諾的戲碼我頂多感傷而已.........


看到阿魯出場我HIGH個半死..........


就算他幫該槍斃的渾蛋隊長,我還是很高興能夠看到阿魯.......


好不容易恢復意志的阿魯也槍殺了沃爾夫,想說接下來大概就會和阿曼妲他們一起了........


那句和往常一樣地『状況終了だ!ブラッド!』讓我有點高興與心酸....


結果........下一幕那是怎麼回事兒?!


自盡.............阿魯自盡...................


開槍的瞬間,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緊接著而來的.....眼淚默默地.......無聲無息..........


到片尾曲結束我哭得一點聲音都沒有..........


阿魯..........即使成了融合體......還是不忘自己是XAT的最後一員......


厭惡成為融合體的阿魯..........最後的選擇是自盡..........


只有沃爾夫那傢伙死也不能原諒!!!!!這句話成了他活著的最後意義嗎?


從得知阿魯復活那集開始,我開心得不得了...........


沒想到死了就是死了........復活回來殺了仇人之後就了無遺憾了......


這部作品好噴淚.........阿魯...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