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待好久的恋する暴君3終於出書了!!一下課就馬上衝去買了!!


距離上次第二集已經等了一年又四個月了..日本去年12月就出了說..台灣竟然多等了半年..嘔..


迫不及待..趕快來說說我的感想...


開頭第一頁就是煽情火辣的場面..原以為這次宗一大哥又被森永得逞了..


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森永所做的春夢...哈哈哈..笑死我了..


為此森永竟然還夢遺了..喔..可憐的森永..


一切事情的開頭是巴寄來的一箱禮物..


本來禮物的內容是裝著要給加奈子的衣服和給宗一哥的書..


沒想到巴貼錯收件人的名條,把要寄給磯貝的模型槍


及在美國和黑川的結婚照寄去給宗一哥了...


可想而知,宗一看到照片後的感想...當場憤怒地要拿著槍衝去美國射殺黑川了..


宗一『啊~~~~~~~~~~~~~~~!!?』宗一看到巴和黑川的結婚照後,大聲尖叫。


宗一『原來如此,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了。不甘心的話儘管拿這個殺過來。你是這個意思吧?黑川貢!!』


『呵呵呵...敢向我挑釁!!算你有種!等我飛去美國你就該死了~~~!』


這段對話真的快讓我笑翻...可憐的黑川..你的下場可想而知...


黑川拜託在日本的磯貝去換回箱子,順便要磯貝幫自己探聽宗一的情況...


憤怒的宗一和森永一同去喝酒,老實說宗一真的很不會記取教訓..


明明上次就是因為喝醉才會被森永硬上的,結果這次又毫無防備地在森永面前狂灌酒..


再加上最近森永又慾求不滿...平常乖巧的小綿羊已經變成饑渴的大野狼在一旁等待獵物喝醉..


沒想到一通電話,煮熟的鴨子飛了!!哈哈哈~~宗一大哥接到加奈子的電話,趕著回家..


森永雖然失望,但還是想送喝醉了的宗一回家..想當然是被宗一給拒絕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也不能說是完全怪森永哪!!


森永『只是送你回家,用不著這麼排斥吧!從明天開始,會有三天見不到面啊..


就算一下子也好,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宗一『啥?你是笨蛋嗎?才不過三天而已。幹麻說這種根小女生沒兩樣的話!!少說夢話了,蠢蛋!!』


森永『...要說我像小女生也沒關係,這種煎熬....我已經忍不下去了...一週一次的約定,你根本不當


一回事。可是在我面前..又總是一點警戒心也沒有。其實你是故意挑逗我吧...?』


宗一『啊?你說什麼...』


森永『學長,我現在心情非常的差喔..你知道為什麼嗎?』


森永『今天,我本來打算趁你醉得不醒人事,直接抱你上床,可是,現在計畫全泡湯了。』


接著,森永終於忍不住對宗一出手了.....這一幕正巧被要去宗一家的磯貝給看到..


磯貝抓到了宗一的小辮子,威脅宗一陪他唱一個星期的KTV...


誰叫平常宗一總是盛氣凌人,難得可以整整宗一,磯貝當然是絕不放過這個機會啦!!


而在宗一陪磯貝唱歌的這段時間,森永去參加研討會不在宗一身邊..


宗一為了不讓磯貝將事情說出去,即使很不願意,還是聽磯貝的話唱起哆啦A夢的主題曲...


五音不全的宗一被整得身心疲憊....連續三天的陪唱,讓宗一身心無力...


第四天,森永回來了,看到宗一沒精神的樣子,想邀宗一去喝酒,順便問問宗一怎麼了..


沒想到被宗一拒絕,且擺明不願和森永多談...


森永起疑,決定『跟‧蹤‧學‧長』....結果惹出一連串的誤會...


森永懷疑磯貝和學長發生關係,趁宗一還沒去赴磯貝的約,率先去找磯貝質問..


卻被磯貝一句『你說威脅..可是我聽說你也做過同樣的事..不是嗎?』堵的無話可說..


宗一來了之後,兩人大吵...森永啊..你的感覺像是在質詢老公是不是外遇了一樣啊..


雖然宗一拼命澄清和磯貝只是在唱歌,但是森永壓根兒不相信這事兒...


這..我也能體會森永的感想啊..宗一跟唱歌扯上關係??而且還是哆啦A夢主題曲?說什麼也難以相信哪!!


後來宗一抱怨『為什麼你老是這樣,不論何時何地,見到我就發情,每次都這樣,其實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吧!』


最後森永拉著宗一到旅館...至於為什麼..我就懶得打了,反正這也是關乎森永的心情..


森永『不管問幾次都只有同樣的答案,要是不問又怪我不尊重你..跟我上床這件事..真的讓你這麼為難嗎...還是說,你根本無法接受這種行為...?』


宗一『---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嘛。』


森永『既然如此,那...當初為什麼要勉強自己配合我呢?那會害我有所期待啊...!!』


森永露出很難過很難過的表情『之前我要休學的時候,你大可以不要理我,要是再對我冷淡一點,我也能早點死心.....!我....從不是個堅強的人..............就算你現在告訴我可能性為零....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放棄自己對你的感情了....』


中略...其實宗一有點心軟了...唉...宗一哥啊...你明明就是喜歡森永的..


怎麼這麼遲鈍哪..瞧瞧下面的對話就知道了...


森永『就算有那種時間,你還不是跟我抱怨一大堆,最後趁機逃跑!』


宗一『讓我抱怨幾句有什麼關係嘛!!』


『你聽著!我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委屈自己...你卻完全不把我的委屈當一回事,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嗎!你根本不懂!如果真的懂,就不會有那麼愚蠢的誤會。我可是不惜把自己堅持的信念扭轉420度,就只為了配合你做這種事!我都做出這麼大的讓步了,至少讓我有抱怨幾句的權利吧!』


你聽聽..宗一啊..說你喜歡森永還嘴硬..要不是喜歡森永,你又何必這麼忍耐,還接受森永的威脅呢?


接下來的森永可樂了...雖然還是帶點不安...可是也算是跨出一大步了...


我真的不得不說...ひなこ先生真的很會畫...宗一大哥實在很...........性感...


事後在旅館多睡了一天,因此爽了磯貝的約...最後磯貝小小地惡整了宗一..


將宗一這幾天在KTV裡唱歌的模樣,拍成影片,寄去給黑川和巴...把宗一氣個半死!!


不過這集宗一和森永的感情又加溫了...為了不讓森永誤會,宗一可是拼命地解釋..


宗一『你-夠-了-沒--我之前不是說過了嗎!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勉強忍下來的!你忘記了嗎?!』


森永『呃...我還記得』


宗一『記得就好,以後不準再給我隨便亂懷疑!』


森永『真的跟那個人沒關係嗎...?』


宗一『你很煩耶!』


森永『學長的對象只有我嗎?』


宗一『對啦,只有你一個!誰會隨便跟人家做那種事啊!!』


從種種的跡象顯示...宗一...你喜歡森永這件事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而且經過了這次事件,宗一好像也不再排斥森永..請看以下證據...


森永OS『那個晚上,我們之間的關係--應該多少產生了一些變化...為了加深自己的信心,我想再次確認一下....』


森永『學長...那個..今晚你有空嗎?』


宗一『.......不行,我晚上沒空。』


森永『是嗎?我知道了』...唉,算了,我也知道事情不可能這麼順利。


宗一『下禮拜...』宗一這句話講得實在很小聲,要不是森永耳尖的話..


森永『嗯?剛才你是不是說了下禮拜?』


宗一『不,不確定!要等到下禮拜才可以確定!』宗一都慌了啊!!


森永『下禮拜就有空了嗎?』


宗一『我不是說,要等到下禮拜才可以確定嗎!到了下禮拜,再重新問一次。』哇..宗一耳根都紅啦!!


森永『我知道了。』森永很滿足地笑了..


果然是死要面子啊..宗一哥..


老實說...這一集實在是很甜蜜..每一集都有點進展...小天使..你可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