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好嚇人!!這部怎麼會這麼好看!!!


『若要說天元是熱血的話,這部在我看來就是帥到爆了!!』


雖然是想這麼打沒錯...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沒錯.......不過這部相當地......感人!!!


第一次看動畫..才短短六集就噴淚的作品.....這是第一部!!


更不用說看到12集,竟然噴了兩次淚...外加一次眼眶泛紅....


看完時,唯一的感想...阿這是怎樣啦!!每六集哭一次是不是啦!!


附帶一提...OP的作詞竟然是谷山紀章耶!!這首歌超好聽的呀!!放上來欣賞~










人物介紹-


ゲルト(蓋爾特),CV-石塚運昇:
男主角?!NO~這是這部動畫讓我噴淚的角色...所以我要把他老兄擺在第一位!!為天才車手....不過第一集就掛了意外...無法再比賽了....
初次見他,原以為他是男主角..難免有點小失望...因為不管是型還是聲音還是年紀...當男主角總覺得稍嫌不夠....不過到後面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ヘルマン(赫爾曼),CV-三宅健太(左):
男主角?!NO~這是這部動畫裡最讓我有腐感的角色...這位仁兄從第一集開始就對蓋爾特一往情深了!!簡直就是深得我心,熱血笨蛋男一名!!
初次見他,原以他是男主角...難免有點小失望...雖然型和年紀看起來勉強可以合格,不過三宅當主役的作品比較少見...所以對三宅的印象、聲線並沒有很深...不過我想我今後會因為這個角色而喜歡上三宅!!



マレク(馬列克),CV-皆川純子:
男主角?!NO~這是這部動畫裡最讓我嘆氣的角色...這位小哥從第二集開始就微帶點憤世嫉俗的感覺..約翰事件之後更是差點拜奇樂為神...我想若撿到死亡筆記本的是他,八成會和月做一樣的事情!!
初次見他,我就明白這小子戲份絕對不少...到了中間時,差點讓我以為他才是男主角了!!中途救了約瑟夫的地方,讓我以為皆川大姐要反撲松風了!!嚇我一大跳!!也是讓我有小霧氣的一位!!



ザーギン(紮金),CV-諏訪部順一:
男主角?!NO~這是這部動畫裡最讓我覺得娘的角色...這位大哥年紀看起來20幾左右吧..外表看起來和藹可親,可是卻是最大反派..至少目前為止看來...一切的起源都和這位大哥脫不了關係...想要改變世界的張狂男子!!
初次見他,我還在想這男的眼睛真是閃的不得了啊!!圖完全截不下去...不過後來我發現這位帥哥真的是帥的勒!!喔~他是長髮不是短髮呦!!



アル(阿魯),CV-檜山修之(左)
ブラッド(布拉德),CV-中村悠一(右):
一看就知道不是男主角啦!!要是有哪部男主角長這樣...那部作品會紅的機率應該不高吧!!
初次見面,這兩位的型就讓我完全打回票....但看在聲優這麼優的份上,就不計較了!!兩位狙擊手,雖然近身戰不怎麼樣,但狙擊功夫一把罩啊!!也是讓我二度落淚的兩位角色!!
不過您瞧瞧,這聲優陣容是多麼堅強...整整12集裡的配角就請到這兩位聲優演出...GONZO果真是砸重本了呀!!之前有在別的BLOG上看到,檜山對中村評語應該不怎樣才是..不曉得這次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
話雖是這麼說...但這兩人配的真的超好!!檜山12集最後那句話...真的揪心揪死我了!!而中村是讓我聽不出來!!!明明他的聲線很特別很好認的!!可這回特地壓低聲音,變得不同了!!只有偶爾衝動大吼的時候有回到公主殿下的音質....但是很厲害呀!!



ベアドリス(貝爾朵莉絲),CV-大原さやか:
男主角?!NO~一看就知道她是位女性吧!!那女主角?!NO~~~唔...就某個意義來說是大反 派那邊的女主角!!那正牌的女主角呢?這個....因為OP裡沒有正牌女主角的單獨照...而且我個人私心比較喜歡侑子小姐的貝爾....貝爾是紮金的左 右手....為達紮金的目的不惜犧牲自個兒身體的女惡魔...注意!!是女惡魔!!
初次見面,還以為貝爾只是神秘的女科學家之類的...沒想到強悍的連約瑟夫都擺不平!!



ジョセフ(約瑟夫),CV-松風雅也:
男主角?!沒錯!!捨他其誰!!論容貌、聲音、年紀都是上品啊!!
只是要說年紀...我懷疑他是詐欺...這絕對是娃娃臉啦!!實際年齡應該比臉看起來還要大!!
男主角是個謎樣的男子~渾身充滿著迷.....為了保護遭到紮金毒手的人們..挺身而戰!!就算惡名纍纍也在所不惜!!不過就我看來...他只是在追逐著紮金而已!!簡單來說...從某個角度來看..又是另外個腐點啦~
初次見面,這男的明明就長的一副我才是主角的模樣,但在第一集裡就只負責說下集預告...而且沒有半場戲份...讓我瞬間失望大概是戲份很重的配角而已吧.....沒想到第二集就出頭啦!!


因為打太長了...劇透感想分在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