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ONE PIECE換人畫的話..會變得如何勒??


在別的BLOG上看到的...別太在意..純粹是看好笑的...




如果畫OP的是車田正美:


他會把按等級把惡魔果實分成青銅,白銀,黃金然後湊足88個,路飛吃的,無疑是青銅果實。


而BOSS們,也肯定是黃金果實,可憐的龍套是白銀。 當然,魯夫繼續小強仍然熱血,只不過必殺變了


名字。 『燃燒吧,我的小果實,橡皮流星拳。」


如果畫OP的是鳥山明:


魯夫就會莫名其妙的變成外星人。 被滅族的橡皮星戰士。 然後,在某次決鬥中,路飛變成了超級橡皮人


接著是超級橡皮人2,超級橡皮人3。 可憐的偉大航路,被破壞了一次又一次。


好在密寶OEN PIECE,是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圓球。


如果畫OP的是三浦健太郎:


你看到的,將是不斷的背叛和殺戮。 不再有不死的配角,以為連主角們也沒有什麼好前途


在最溫心感人的情節之後,魯夫的最好的朋友會叛變,也許是索隆


接著索羅會殺了香吉士、騙人步和喬巴,然後把娜美變成白癡


然後,故事才進入主線,殘廢的魯夫開始帶著娜美在偉大航路上尋找索隆,進行著悲哀的冒險。


如果畫OP的是浦澤直樹:


那麼,不用懷疑,你看到的東西,都只是真實的背面。


你會不斷的懸入謎團,當你費勁心思得到答案的時候,很遺憾,那只是另一個謎


當然,如果浦澤先生高興,他也會用另一種方式講這個航海的故事


那時,你就可以拿OP做航海生存手冊了。


如果畫OP的是大暮維人:


我們大概不會記得精彩的台詞,我們大概也不會記得緊張的劇情


但是,我們一定不會忘記,娜美和羅賓,性感的腿和誇張的胸部。 (說的太對了!!)




如果畫OP的是荒木飛呂彥:


他會讓所有的人都吃上惡魔果實,然後開始能力者的戰鬥。


『吃了惡魔果實的人,是互相吸引的』,再沒有普通的戰士,整個故事充滿著離奇的能力。


當然,BOSS都是時間系,而主角的朋友也會驕傲而光榮的死去


雖然有點悲傷,可,慶幸的是,在OP結束後我們還可以看到第2部


那是關於魯夫兒子的故事,於是,魯夫家族的傳說開始了。 (哈~~~~~~~~)




如果畫OP的是原哲夫:


OP會變成少兒不宜的血腥漫畫,暗殺拳橡皮神拳的繼承人魯夫,孤獨的航海之旅


目的是前方,指引的是命運,而想變的強大,首先要懂得什麼是悲傷。


如果畫OP的是井上雄彥:


這是一部在講如何在船上的打籃球的漫畫。 (這個比較扯一點)




如果畫OP的是桂正和:


那麼你看到的是8位主角無法理清的感情糾葛。 (這...這些糾葛該怎麼收拾才好??)




如果畫OP的是赤松健:

除了魯夫和沒有台詞的路人A-Z,你不會再看到別的男性。

 

如果畫OP的是安達充:

可憐的艾斯,恐怕要白白的掛掉,這樣才能讓嬉皮笑臉的魯夫覺醒,

擔負起尋找OEN PIECE的責任。 (哈哈哈~~真的笑翻了我...艾斯的犧牲會換來魯夫的覺醒啊!!哈)

 

如果畫OP的是黃玉郎:

............. 想到的是魯夫跳到半空大聲喊著:『橡皮神掌第一式,皮光初現』

大概到漫畫完結之前能學到『萬皮朝宗』。

 

如果畫OP的是尾崎南:

恐怖的,禁斷之戀。 愛的大航海........... (我想尾崎大是不會畫這種漫畫的吧...)

 

如果畫OP的是左騰文:

那麼在黃金梅利號狹小的空間裡,7個人踏上了死亡之旅。

直到死得只剩兩個人,魯夫終於憑借那高達50的IQ,推斷出羅賓才是真正的兇手....

 

如果畫OP的是北条司:

羅賓和娜美將變成男人,和索隆、香吉士、騙人布三個充滿了陽剛之氣的女人,

還有不確定性別的一頭狸貓,啊,不,是馴鹿,上演了一出出溫馨感人的家庭喜劇。

而可憐的魯夫直到漫畫完結都沒搞清他們之間的古怪關係.... (這故事還挺不錯的啊!哈哈哈~~)

 

如果畫OP的是和月伸宏:

索隆理所當然是來自海賊王時代的駐顏術高手:「劍是用來殺人的凶器,在下...(記不得了...)」

「在這個BT輩出的偉大航道裡,你還能堅持你那貫徹「女.即.斬」的信念嗎?」

「當然!至死不變!」---香吉士堅定的眼神.... (駐顏術高手?!哈~~~~~~)


 


如果畫OP的是奧浩哉:

魯夫顯然不適合做主角。而娜美在前一個畫面還在展示她美妙的身段,

下一頁就被血肉橫飛的爆頭。卓羅剛剛還在回憶小時候的約定,

大喊「我要做天下無雙的劍士!」,緊接著就是外星人鷹眼的腰斬...

連載到現在的長度的話,死在魯夫身邊的帥哥美女估計能組一個連。 (一個連耶....)


 

如果畫OP的是重野秀一:

那麼魯夫之所以去偉大航大航道只是為了幫猴子豆腐店送外賣。

順便與一大票來找茬的人在海上展開非法競速,同時追尋紅蠍子撒古斯的足跡。

而偉大航道下坡道的黃金86號不敗傳說還將在飆車黨中流傳下去....

 

如果畫OP的是富堅義博:顯然我們主要看的就是「下期停刊」四字
(看到這個整個噴茶出來!!哈哈~~真是快要笑死我!!)

 


如果畫OP的是狄原一至:

魯夫終於憑借那高達50的IQ+無比的蠻力將地球的一半人口成功消滅……

正想墮入溫柔鄉享受的時候,卻發覺身邊都是男性……


 

如果畫OP的是藤崎龍:

那麼魯夫將會無比華麗的騎著聖獸四不像?

不……是馴鹿,手舉「橡皮鞭」,展開推翻世界政府的活動~

最後卻發覺羅傑才是最終幕後黑手~時の導標。

 

如果畫OP的是永野:顯然我們主要看的就是「停刊一年」四字


 

轉自:http://www.eyny.com/thread-93444-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