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徹底腐了..........好像有點在寫魯魯壞話的感覺........


慎入.........




魯魯........你真是個差勁的男人!!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妹控!!!』


這是我看完這兩集,尤其是第四集時最大的感想.......


雖然第三集時就稍微能看出RORO可能會被你攻陷.......


可能以為就像華蓮一樣被你甜言蜜語所惑......


沒想到....你是用這種方法讓RORO與你站在同一陣線.....



老實說...........你根本就是個大騙子!!滿口的謊言!!!


本來不是很喜歡RORO的我....現在真是超同情RORO的........



他只是個卻乏家族愛的小鬼啊.........你又何必.........唉........


不過看在你從頭到尾都是為了娜娜莉,沒改過初衷的份上....我還是不討厭你....


只是真的覺得RORO很可憐.........



這張黑到一個.......我以為我看到月再世了.......


話說......若第二集讓大家徹底討厭朱雀的話,


我想這一集魯魯所做的事情根本就和朱雀沒什麼兩樣..........


賣友求榮的朱雀,和利用RORO徹底的魯魯.......


其實..........都很令人討厭!!


不曉得其他人對這集的感想.....不過就我本身的感想而言.....


我真的覺得這集的魯魯好......差勁........


當然.....這也不會影響我對魯魯的喜愛....畢竟我也喜歡情感強烈的角色......


只是魯魯利用RORO感情的手段讓我有點火大就是了!!


現在這部兄控+1了啊!!



臣服於魯魯的RORO正在偷瞄魯魯.........


我沒有誤啊!!真的在偷瞄魯魯啊!!!而且還瞄的很偷偷摸摸.......



RORO啊RORO~難道你都沒有看到魯魯一臉得逞的模樣嗎?!


別再被他騙了啊!!



你連GEASS的弱點都打算對魯魯說了.....你是有沒有這麼信任他呀!!


你根本就成了第二個華蓮了!!!


唉! 算了.....若事實真相揭露之後,希望你還可以繼續相信著魯魯........別後悔啊!!


再來......朱雀.........復學的朱雀..........讓魯魯著實傻眼了會兒....






上面這幕.........從講台走到魯魯身邊的這段兩人的獨白.......


真是..........我有不截圖的道理嗎!!!


什麼叫做戰爭拆散了我們?! 好........我承認我想歪了......(道歉鞠躬)


這段滿滿滿的愛啊!!!我的媽呀!!我到底在看什麼!?



看到魯魯和RORO兩人的這幕.......我自動解釋成朱雀在偷窺情人偷情的畫面.....(再度掩面..汗..)


不過接下來這張可就讓我不爽了.......



朱雀!!你為什麼不反抗!? 能抱你的只有魯魯一個!! (踢飛)


校園篇真是歡樂啊........看樣子平和校園會持續一陣子.....不過底下真是波濤洶湧啊!!


為了測試魯魯的記憶......朱雀真是無所不用.....連當初珍愛的娜娜莉也拿來利用.......



結果可想而知......魯魯當然變臉了.........



不過魯魯當然不會讓朱雀看到自己的表情......但...的確動搖了啊.....



對於預告上魯魯說的『再怎麼裝出一副朋友的臉,你的本性都是將我賣給皇帝的畜生!!』


這句其實我有點生氣........魯魯你自己也是個為了娜娜莉不惜作出一切犧牲的人.......


即使與朱雀虛與尾蛇......你仍舊認為自己還是把朱雀當成朋友.......


所以當朱雀竟然拿娜娜莉當做陷阱來測試你時,你會憤怒這點我懂........


對你而言,朱雀或許已經是背叛你了........


可是我認為你和朱雀根本就是同種人.........為了某個人、某個目標不擇手段這點.......


就某方面而言,我覺得你也沒資格指責朱雀........


雖然朱雀出賣你,也背叛你對他三番兩次的信任.......這點真的很讓人惱火.....


尤其25集朱雀對你說你根本不配存在在這個世上時,真的是很生氣......


可是你們兩個根本就是半斤八兩.......差別在於立場及手段吧......


深為朱魯迷的我.......看到這兩人的關係持續地惡化......真是難過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