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三浦建太郎


日→出版社:白泉社 目前集數:1-32


台→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32


............................有些事情是一定得說的...............


這是一部再王道不過的『BL』漫畫啊!!!!!(請自動放大字型!!)


話又得先說在前頭........我現在才看到第十而已.........


所以未來劇情走向我還不清楚...只是到目前為止的橋段讓我深深地如此認為.............


BL到....我不發文對不起我的腐女魂!!


老實說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噁心....到處都是砍人、殺人、斷腸、斷頭的畫面...


連畫風也是醜到看不下去........至少對我這個美型控而言是有點難以接受的...


不過為了看後面唯美的畫風,我當然也是硬忍了下來....


就在第三集左右吧......開始回溯到男主角凱茲的過去,繼而遇到古力菲斯那裡開始..........


我的媽呀!!!腦袋裡只有一句話兒『敢情我是在看BL?!』


太BL、真的是太BL了啊!!!怎麼會有這麼狗血的BL橋段?!


簡單而言,古力菲斯看中了凱茲的能力,對他凱茲說了不曾對任何夥伴們說過的話


『我要你,你是我的』!!(請再自動放大字型一次!!)


下圖是動畫的凱茲與古力菲斯....




剛剛補完了動畫1-2....太腐了....我整個陷下去了......


動畫把那段台詞原汁原味地放了上去啊....


還有.........原來古力菲斯的頭髮是有點微藍的白色哪.......


動畫變得有點美型.........我嚇到了!!!!真是GJ!!!


首先我們的古力菲斯經典的告白...



「お前がほしいと思ったのからさ、ガッツ。」(因為我想要你,凱茲。)


「お前は面白い、俺はお前が氣に入った。お前がほしいんだ、ガッツ。」(你很有趣,我很中意你。我想要你啊!凱茲。)



「嫌だっと言ったら?」(如果我說不要呢?)


「嫌か?」(你不要嗎?)


「あ~お斷りだ!」(是啊~~~我拒絕!!)


雖然被凱茲給拒絕了.....不過古力菲斯仍是不氣餒哪!!


「俺はほしいものは絕對手に入れる。」(我想要的東西絕對會拿到手。)


最後決定以武力來征服凱茲..........




打贏了凱茲的古力菲斯.....做了一個經典的動作.......那就是雙手捧住凱茲的臉...



「これで、お前は俺のものだ!」(這下你就是我的東西了)作出了大膽宣言.....


我沒有誤啊!!可惜我把前五集拿去還了...不然就可以掃下來讓人分享這腐到極點的畫面了!!


害我看的時候,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太經典了...


當然古力菲斯打贏了凱茲之後,凱茲從頭到腳都是屬於古力菲斯的了!!


三浦大師.........您的作品明明是再血腥、再現實、再黑暗不過的作品了...


為啥我還能夠感受到如此濃厚的腐味啊!!!


為了讓自己的地位、夢想更加攀升,古力菲斯決定與國王的女兒..(不要問我叫啥名字)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這裡我就不得不說了.......凱茲同學...您看著古力和王女在一起的畫面...真是讓我有無限想像哪!!


我的腐女魂自動把它轉換成您是在吃醋哪!!


對凱茲而言...總覺得古力是光、是太陽,是要追逐的人的感覺....


為了古力菲斯....即使是骯髒的暗殺工作...凱茲也心甘情願地去執行....


『我為了你而捨身挺命的這種事....全都是要有理由的嗎....?』古力如此地對凱茲說道...


美麗的古力菲斯啊......您對凱茲的佔有慾真不是普通的深厚.........


由我們的女主角喀絲卡的一席話,就可以很清楚地明白...


『那個沉著的古力菲斯,一碰到和你有關的事情便總是衝動不已...簡直..!...簡直...』


這段話喀絲卡是激動地含著眼淚說出的....


身為讀者....我完全可以明白喀絲卡那句簡直的後面是要說些什麼!!


『...簡直..!...簡直...簡直就是喜歡你啊!!!!!』這句是我腦內自動補完...太明顯了啦!!


再來...經典的第八集來了....腐的程度直達八級陣風.......


為了要成為能和古力菲斯對等的人,凱茲決定離開鷹之團...拋開衝鋒隊長的名號、拋棄同伴們...


首先要過的就是古力菲斯這一關.........


『你打算.........離開鷹之團了嗎?』古力菲斯望著凱茲。


『..............很抱歉.....』凱茲一句簡短的『抱歉』讓古力菲斯臉色瞬間刷白...


就在凱茲與同伴道別打算離去的瞬間,一把劍橫亙再凱茲面前阻擋了凱茲的去路...那是殺意盎然的古力菲斯........


『古力菲斯......』凱茲一臉凝重地看著他...


『那時我就曾說過,「你是我的」。』彷彿在宣告物主是誰一般,古力菲斯絲毫不肯退讓地擋在凱茲深前。『我是用這個把你「贏」來的,你的戰場、你的墓場,全都是我的東西。既然你說要從我手中走出去,那就和那時一樣...用劍把自己「賺」回來。』古力菲斯將劍直指著凱茲,一反平日溫和笑臉迎人的模樣,用著仿若在看著敵人般的眼神,直視著凱茲。


各位格友們....我一個字都沒誤!!全都照本宣料地打出來了.......


當古力菲斯將劍指向凱茲的那瞬間,我實在太愛這個角色了!!


為了不讓凱茲離開自己的身邊,就算傷了他,也硬要將凱茲留下,只為了不想失去他!!


這番佔有慾是多麼地強烈哪!!我自己也說過我喜愛情感列的角色...所以古力菲斯真的相當深得我心...


看著緩緩將刀刃舉起指向自己的凱茲,古力菲斯不禁想著『想走了嗎?這麼想..從我手中離開我而去嗎?....不行,不可以!絕不允許!不讓你走!』


但即使如此,要想把凱茲留下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最有可能的就是兩敗俱傷.....就算如此古力菲斯依然不肯放棄,即使殺了凱茲。『....即使這樣,到不了手的話,就算如此...!也無妨!』抱著殺了凱茲的決心,古力菲斯一劍次了過去。


八級陣風吹的我頭昏眼花..........腐死我了!!


輸給凱茲的古力菲斯也就此失去了凱茲,失神地跪倒在地,任凱茲就此離去...........


更腐的還在後頭.......因為失去了凱茲,古力菲斯去尋求王女的借慰.....與王女求歡......


可以很大聲地告訴眾格友們:『這裡真的腐爆了!!!』


被凱茲甩了的當天晚上,就跑去找女人洩慾的這檔事兒,在我看來就是失戀的標準反應!!


古力菲斯大人......您在與王女求歡的過程中,腦袋裡不停地想著凱茲、反覆、重複地想著凱茲...


您對得起王女大人嗎!?在做愛的時候想著別的女人,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兒,更何況您還是想著男人!!


不過........您實在太對得起身為腐女的讀者我了!!!GJ啊!!!!!!!


我腦袋裡自動幫你轉換成這是您在吃醋的最強而有利的證據啊!!!!!!!!!!


因為和王女求歡的關係,被國王發現了,古力菲斯被捕,鷹之團被搞的差點瀕臨滅團...


這一切的一切全都要怪凱茲啊!!!!!!!凱茲前腳才剛走,後腳鷹之團就毀了....


凱茲....由此可見...您對古力菲斯的重要性到底有多重啊!!!


在這兒...又可以由女主角喀絲卡對凱茲的一番話可看出...


『都是因為你的離開!都是因為你離開了古力菲斯的身邊...』喀絲卡生氣地對著凱茲大吼。


『等一等!沒有...這種事吧? 他是古力菲斯吧...那傢伙...那個古力菲斯...就因為我離開他...怎麼可能因為這種小事就變得不行了....?不可能有這種事的....』凱茲雖然一臉疑惑、不信的眼神,但看著激動的喀絲卡,凱茲無法裝作若無其事。


『......我早就告訴過你了!在那個時候....想要成就大事的人,我說過,比其他人都更要...承受著更多的事情!古力菲斯........他是非得變得堅強不可...但是...古力菲斯他並不是神....光是理想和夢,是不能埋滿人心的!是你!讓古力菲斯變得軟弱,古力菲斯.......古力菲斯他.........他沒有你是不行的!』喀絲卡生氣地怒吼。


由這段話....我們可以很確切地明白.........古力菲斯有多在乎凱茲哪!!


而第十集讓我見證了一切.............被捕入獄的古力菲斯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古力菲斯在牢中過了一年的生活,當凱茲聽到消息決定與剩下的鷹之團成員去劫獄...救出古力菲斯..


而抵達牢籠時,看到古力菲斯的慘樣......凱茲當場難過落淚.......


手腳筋被切斷、舌頭被拔、被剝了皮、指甲、烙了鐵印、拷打....等等....


當年那英姿煥發、容貌勝過潘安的古力菲斯已經不復在........


見到朝思暮想的凱茲,即時發不出聲音...古力菲斯仍然想握住、想撫摸凱茲的臉龐...


凱茲前所未有的憤怒.....彷彿化身為厲鬼.......帶著古力菲斯與同伴一路上廝殺了無數人.....


到這裡.........我已經按捺不住了........這到底是什麼漫畫啊!!這絕對是BL吧!!!!!太明顯了!!


雖然凱茲與喀絲卡兩人LOVELOVE的畫面讓我看得很火大........


尤其還在不成人形的古力菲斯面前......我更替古力菲斯感到難過和可憐........


之後稍微去看了一下網路的心得.......發現後面更是曲折哪........雖然沒有偷看很多....


不過......我也絕對認同.....凱茲是M啊!!!!在心理上!!


所以若真要說配對的話...心理方面大概就是古X凱,而生理上則是顛倒吧...


而且沒想到還有動畫.+電玩......聲優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古力菲斯是森川帝王呢!!而凱茲則是神奈延年....哇...有點想看耶....


動畫名稱是『劍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剛剛找到他的OP讓我好傻眼...不過歌我還挺喜歡的...


放上網址...格友們有興趣再去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8BxbRyorK8&feature=related


這個則是電玩的OP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TQuD5gXoA


這是漫畫官網....... http://www.younganimal.com/berse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