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日→出版社:秋田書店 目前集數:0-8


台→出版社:東販     目前集數:0-7

因為要動畫化的關係...想說先租回來觀賞一下....


沒想到回家翻了第一集前兩頁之後,我才發現........我租過第一集過了.......


也就是說我曾經看過第一集了.........汗......一直都沒發現.......


因為之前第一集男主角早瀨給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所以才沒有繼續看下去.....沒想到這次竟然會一次租回來看........


接下來...說說感想吧...........


西蒙真的要飾演這個角色嗎?? 可以不要嗎~~~~~~~~~~


英雄中的英雄......真的要飾演這幼稚、狂妄、自大、自以為正義的男主角嗎??


雖說是不討我喜歡的男主角.....但這部作品並不會很難看.....


在看這部作品的同時.....我曾經數度地對著男主角罵幼稚..........


就表面來看....早瀨成為萊貝爾這機械天神的關鍵因子這件事兒.......一直讓早瀨有種很驕傲的感覺......


從小就愛看英雄、勇者故事的我......特別喜歡看為善不欲人知的英雄故事........


但.....這位自以為正義的英雄可真是巴不得讓大家都知道吧.........


明明想要隱瞞自己是英雄這件事兒,卻又故意露出破綻讓大家來發現他.....


『拯救地球的可是我啊!!要不是有我你們才不會有現在的好日子勒』嘴上這樣抱怨著..


這種想法我可以理解......畢竟英雄這份工作可是很委屈的啊.......


但是這種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想要積極地搶攻,不顧周遭人的危險,一味地耍帥......


就算波及了周遭人,事情解決後還一副都是我的功勞的嘴臉.....只懂逞能的傢伙...


不是男主角、英雄該有的威風吧..........


對於男主角...看到第七集之後對他有了個總結:『超愛耍帥!!』


對於女主角城崎....我第一次有不可思議的感覺.....往往我會保護你這個詞,都是由男方來說的吧..


這位女主角含著淚對我們那英雄男主角說:『求求你...早瀨...你...一定要保護我!』


這句話讓我有傻眼的感覺....想當然地...英雄早瀨的回答絕不可能隨隨便便....


『我不想...再讓妳坐上萊貝爾了!因此我絕對要...讓妳瞧瞧比妳更勝一籌的駕駛技巧!!
所以....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瞧...這段台詞多麼威發八面啊....配上畫面真是酷斃了呢......不過我倒是覺得很莞爾就是了..


話說這位英雄雖然我不是很欣賞...但他唯一讓我真的感覺到帥勁的就是下面那一句話


『我並不是因為正義而坐上萊貝爾的!而是當我坐進了萊貝爾之後,才叫做正義!!』


第一次對這位幼稚的英雄小鬼感到有所成長.........總算是和幼稚脫離了一點....


不說男女主角...來談談大反派加藤吧....動畫裡...加藤是由魯魯的聲優福山飾演的..


我愛死加藤那段發言


『嗨~全世界的紳士淑女們...我是加藤機構的總司令,加藤久嵩。冒昧向大家報告一下...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征服世界。』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這種與世界為敵的橋段.......所以我才會喜歡OO啊!!


可想而之,這段發言由魯魯來講會是多麼震撼哪!! 太期待了!!


最後來談談內部大反叛的森次先生吧.......若套五色英雄的代表個性來說...


森次先生就是標準的藍色...充滿著睿智、冷靜的角色,同時也是代表著是主角紅色的對手、敵手吧..


在第七集後面,急轉而下的叛變....讓我大呼過癮哪......最好可以把那英雄小鬼踹到天邊去...


讓他好好地反省自己到底有多弱再來大聲放話吧...........


森次先生也不負眾望,讓偉大的早瀨英雄重傷而歸啊!! 接下來可是有戲看了!!


整部作品充斥著正義與英雄與邪惡....但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不是老闆說了算的...


想英雄救美?想拯救世界?先去磨練自己的兩把刷子再來吧!早瀨英雄!!


簡單來說...我並不討厭這部作品...尤其我也認為這部作品最好還是拍成動畫吧...


看漫畫的話...機器人的作戰常會讓我分不清哪架是哪架啊....


雖然期待拍成動畫......但是.....早瀨的聲音真的不能換人嗎??


頭一次不是因為聲優不喜歡,而是因為聲優太喜歡了,才會不希望他飾演主角....


若真的要說的話...其實這部作品還挺有趣的......雖然不欣賞男主角...


但男主角也不是多麼討人厭的傢伙就是了.......


下面是動畫的班底....之前在文章上PO過了...現在再貼一次...



動畫官網:http://www.linebarrels.jp/


作者們的網站吧:http://www.h7.dion.ne.jp/~n_cir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