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圖劇透感想~


OP2是栗林みな實的『unripe hero』,唉呦呦~好好聽呦~










冏冏冏!!我實在太冏了!!


原來官方真的沒這麼砸錢的!!原以為那些大牌真的掛點了...事實上也的確掛點了..


沒想到還是會復活的啊啊啊啊!!!!!


14集的莎霞生天目大姐才出場那麼幾幕,馬上就吞便當了...


沒想到在14集尾就換了個造型再出發啦?!實在冏死我了!!


還有撐了六集的石塚大...也在15集換了個紫滕造型出場?!冏!!官方真會便當回收再利用啊!!


我一直覺得紫籐的造型實在很像布拉德和阿魯的混合體!!


馬列克的皆川大姐撐了九集...原以為也掛了...沒想到只是昏迷!?還有再甦醒的一天是吧??


阿魯的檜山.....12集噴了我不少淚的檜山阿魯......被該死的隊長搞復活了!?


冏冏冏!!難怪OP1和ED2的畫面始終少不了這些人....我還以為只是想讓人有感傷氣氛勒...


沒想到是要告訴大家,他們還會再出發的意思就是了!!!


不過布拉德的中村和琳恩可就真的攜手領便當,拒絕糟糕隊長的血液復活呀....


最後..........15的下回預告是怎麼一回事兒!?


標題是再會.....問題是.......出現在阿曼妲身前的背影是哪位啊!?


還有約瑟夫的獨白........獨白加上標題再加上最後一幕的預告以及原以為掛點的人一一現身........


該不會....該不會...該不會................是赫爾曼吧?!!??????


那我就真的冏了!!!!!!!


不過我會想看的!!!!


還有...話說.......是什麼跟什麼!!明明全都是你們ツベルフ搞出來的!!


連紮金會變成現在這樣也都是你們惹出來的!!!


還裝的好像你們是正義使者的模樣什麼鬼!?


莎霞同學....雖然你也是姐姐...我也不是不明白你的心情...不過你的研究被利用來做那些事情...


你的抉擇是什麼?!再次復活然後把自己心愛的弟弟和情人導向生命的終結嗎?!什麼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