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っポイ!ひと夏の經驗?!』


機種:PS2


類型:女性向AVG


發售日:7月


價格:7140/9240 (日幣,後者為限定版之價格)


CAST:


小平:下野紘 (啊啊啊!!田島大神啊!!)右二


小萬:綠川光 (天要亡我...竟然讓綠川來配我最愛的小萬...根本就是要我去砸錢嘛!!)左一


花島田:千葉進步(和之前的廣播劇一樣...因為猩猩局長的關係..現在很喜歡千葉~)右一


虎雄:岩田光央(其實廣播劇時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左二





阿真:齋賀みつき(齋賀大姐配的阿真還挺不錯的~)上


雛姬:堀江由衣 (這位也很有雛姬的感覺~)下



嗚嗚嗚啊啊啊啊!!!怎麼辦啦!!這個陣容讓我超想買的!!


雖然早就有聽聞PPOI要出電玩...可是一直沒有真實感...


這回真的看到網站了.......嗚嗚嗚嗚嗚.....好想要啊!!!


我最愛的作品出電玩啦!!!


而且限定版還有廣播劇+山崎老師的原畫集啊!!再加上特典的廣播劇...共有兩片...


嗚嗚嗚嗚....好想買啊~~~~~~~~~~


可以追小萬嗎!!!!啊啊啊啊啊~~~~~~~~~~~~~~~~~~~~~!!!


官網:http://www.otomate.jp/pp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