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口氣看完了11-20.........


我明白古力菲斯背叛同伴的作為可能會讓人唾棄..........


可是當我看到那幕將鷹之團的人獻做祭品那幕........我卻無法討厭這個角色...


甚至可以說是更喜歡...........


反而的是.........我開始討厭凱茲和喀絲卡.........


或許因為我是古力菲斯迷......所以想到的都是站在古力菲斯的立場想的關係.......


古力菲斯是天之驕子對吧.........為了達成夢想,即使犧牲再多同伴也不肯放棄...


但唯有一人........唯有凱茲...唯有凱茲的存在能夠讓他忘卻夢想這件事.......


對古力菲斯而言...凱茲是不可或缺的人.....


凱茲原本是自己的東西.....是自己用劍將凱茲賺回來的......


但凱茲捨棄了這一切........古力菲斯輸給了凱茲.....凱茲從古力菲斯的生命中離開了...


自暴自棄的古力菲斯做了無法挽回的事情.....


這件事情使得古力菲斯所做的一切努力付諸流水........


本該在天空翱翔的飛鷹........再起不能.........我知道這不該全怪凱茲......


但對古力菲斯而言.....凱茲等於是親手斬斷了自己對他的友誼....


最後天之驕子還得落得讓人可憐的下場......


自己的得力部下和凱茲兩人親親我我......自己卻連冑甲都無法自己一個人穿上....


眼睜睜地看著同伴被怪物們吞噬.......無力感襲上心頭......


這番感觸古力菲斯是無法承受的吧............


自己已經是個無力追求夢想的折翼飛鷹.........


連跟隨自己的多年的夥伴們都打算離開鷹之團....離開自己遠去.........


這對高傲的古力菲斯又怎承受得了??


敢情大家都是在同情古力菲斯嗎..........太過於悲哀......


古力菲斯崩潰了........在凱茲觸碰到自己的那剎那.....


古力菲斯的夢想是得踏過無數人的屍體才得以實現的.........


一切都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如果內疚、後悔的話那一切就結束了....


所以古力菲斯不回頭....


最後以古力菲斯的身份回頭對凱茲一笑的那幕.....最後的懷念....讓我感到很難過........


古力菲斯捨棄了身為人類的自己.....捨棄了唯一、剩下可以牽引自己的心的人.....成魔......


古力菲斯就是這麼一個貫徹自己信念、夢想的人......即使有人會認為那是逃避的行為...


其實在我眼裡看來.....若古力菲斯對凱茲的情感是愛的話.......


凱茲與喀絲卡之間的關係,無疑就是讓古力菲斯下定決心成魔的關鍵......


高傲的古力菲斯是不需要同情.........


成為第五位神之手之後的古力菲斯,當著凱茲的面,凌虐著喀絲卡......


我絕對不認為古力菲斯是因為喜歡喀絲卡、是因為凱茲搶了喀絲卡而報復凱茲.......


我認為那是古力菲斯故意要讓凱茲恨自己,所以才故意如此對代喀絲卡的........


既然不能讓凱茲喜歡,那就讓凱茲恨著自己吧.......憎恨可以讓凱茲活下去.....


早已捨棄人身份的古力菲斯,他的所作所為或許已經不能再以人的角度去思考、理解...


但我仍然相信,古力菲斯並沒有完全死去......


因為在凱茲被帶離的那瞬間,古力菲斯是有辦法痛下殺手的.....但古力菲斯並沒有出手不是嗎?


或許我的所有想法都在美化古力菲斯.......


不過正因為我喜愛這個角色........所以我才會有感而發.......


但相反的.....我對凱茲真是一點愛都沒有.....


若我是古力菲斯........我想我會恨透凱茲吧........正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更恨......


接下來是抱怨吐嘈文........不喜的格友請在此打住呦..........(事先通知了呦...)


老實說.......喀絲卡到底是出來幹什麼的?!


自從黃金時代篇結束之後,這個女人就只是出來暖床的吧?!花瓶嗎!?


就算失去記憶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我真的很搞不懂這類型的漫畫到底在搞些什麼!!


女人在這漫畫裡除了被人上之外就沒有別的用處了嗎?!


每個女人都是出場被凌辱的嗎??


喀絲卡妳是劍士吧??妳是傭兵吧??妳是千夫長吧??妳是鷹之團的代理領導者吧??


妳到底是出來幹什麼的啊!!!!你除了會變成公主等待凱茲的救援之外,你還會幹啥啊!?


我真是受夠這種把女人當暖床的漫畫了!!


古力菲斯成了神之手後的劇情都讓我整個不爽兼火大!!


我不是為了看山羊象徵才看這部作品的!!


還有凱茲先生,是你事先捨棄了所有重要的東西,所以你是沒資格抱怨的.......


在你該好好守護的時候不去保護,偏偏耍什麼任性,去追求自己的夢,尋找自我之類的狗屁...


很多東西是一去不回頭的.......自己挑起的戰爭自己當......這話可是你說的.....


你要是真的這麼重視喀絲卡就別離開她啊!!


你要是真的把古力菲斯當成很重要的人,就別背離他啊!!


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站在被犧牲的人的立場來看,古力菲斯的確是背叛了大夥兒對他的信任..


但你做的事情又何嘗不是??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你強.....至少到目前第20集為止........


喀絲卡小姐...有時候想想.....要不是因為你.......要不是因為你的存在....


古力菲斯或許不會變成這樣.........


要不是遇到凱茲........古力菲斯或許不會成魔.......


一切都是命運使然嗎?


凱茲.......這都要怪你.......要不是你......要不是你離開了古力菲斯.......


我知道說這種話都是負氣.........是凱茲錯估了自己在古力菲斯心中的重要性.....


是古力菲斯自己想不開........


但是我仍然很討厭這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