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圖劇透感想~



啊啊啊!!果然是赫爾曼啊!!!


喔喔喔喔!!好感動!!真的沒死啊!!沒辦法我太愛這個角色了....


話說...這回讓我好HIGH~赫爾曼變成融合體之後,竟然搶了那輛Triple-6....



啊啊啊啊!!!變成紅色騎士啦!!!好high啊我!!j武器是戰斧哪!!


那段背景音樂真是好聽!!









繼白色騎士死亡之後,接下來是赫爾曼承接蓋爾特的遺志嗎??


要對抗藍色騎士嗎!?


唉呦呦呦~好期待下回~


又話說...赫爾曼真的很愛阿曼妲呢....去網路看了17集的劇透...


下回好像是赫爾曼和阿曼妲會聯手對付沃爾夫吧.......


畢竟他們兩位都是XAT的最後一員嘛...........


原以為會是赫爾曼投入敵軍,與阿魯他們聯手對付約瑟夫勒.......


不過和阿曼妲在一起也不錯啦~兩位都是紅色系的看起來挺順眼的~


又話說........阿魯真的復活了...而且看樣子應該是和該死的隊長站在同一陣線上了....


唔.............老實說我個人還是偏向紮金派的.............


因為真的很討厭ツベルフ的所作所為.....


雖然能明白莎霞想要讓情人與弟弟從痛苦解脫的心情....


不過還是有點不能諒解莎霞的作法...............也對啦...自己種下的因得自己收才成....


主人公再不趕快清醒過來我就要倒戈啦!!


附帶一提....這回小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