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冏!!!神作神作啊!!!!


從頭到尾手都沒離開過滑鼠啊!!!


這集是不是把所有的經費都給用上啦?!


還是之前崩到想揍人的經費全都用在這集裡啦!?


果然是鞭子與糖果的策略嗎!?還是之前太崩,所以一旦品質一好這落差就會讓人比較激動?!


太誇張了!!這集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句『我的媽呀!!』


劇情什麼的完全不是重點!!和漫畫一樣,比起劇情...更在乎的是作畫啊!!


以下感想和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都是作畫的感想~


也就是圖一堆啦~沒有劇情喔~沒興趣的請打住呦!!


女王綱當然就不用說了...就連平時的阿綱也是美到爆....差別最大的就在於眼睛了!!


平時作畫崩的阿綱眼睛很難看....但作畫完成度高的阿綱,眼線會畫得特別深...瞳孔也會特別放大...


我只想說..........這樣的阿綱真是........可口啊!!!!!


再來......請讓我吐嘈...............


上面這兩張哪位啊??!?!?!媽呀!!!真的是好.........可口.......我一點都不想截崩壞的阿綱..所以很抱歉沒辦法拿之前崩壞的來做比較...


當然除了阿綱之外...這集的眾角色也是美型了不少...


之前崩的要死..除了OP之外沒美過的白蘭大人這回也美多了....雖然沒有整張臉.....


然後天然山本也是匆匆一督的帥氣........靠.........好帥...OTZ...


戴眼鏡的獄寺...原來是半框眼鏡啊........唔......好適合.........


上回作畫崩壞的十年骸大人..這回扳回一成....以不輸原作的作畫程度呈現在眾FANS面前...


咦?!我現在才注意到...有血耶!!動畫終於開始朝有血進攻了嗎?!之前一滴都沒有啊!!


頂多只有早期黑曜篇有流過血而已...後來可是刪得一滴都不剩了呀!!這代表可以期待往後一下了嗎!?


再來是美麗的十年HIBA!!!


夭壽喔~~~~~~~~~~~~~~~太閃耀了!!真的是太閃耀了!!!!


和庫洛姆的這張也不輸原作啊!!!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我的媽呀了........阿綱終於振作精神決定下令進攻....主動吞下死氣丸...


之前帥到讓我情不自禁發文的第169回..........


夭~~~壽死了!!!相信家教FANS看到這一集一定和我一樣激動!!!


原以為大概沒了...沒想到官方為了安撫前幾回傷透FANS的作畫的心情...


再接再厲地畫了下面幾張...........截圖截到手痠就是這麼說的..........


這張一出來讓眾FANS無限遐想的作畫在動畫裡就這麼原原本本地畫出來了...






話說看到這裡時我已經快倒在鼻血泊中了..........


不過最讓我鼻血逆流的(因為深吸了一口氣!!)是下面這張..........


冏!!!!!!!!!!!!!!!!!!!!!!!!!!!!!!!


文字不足以形容的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回的作畫真是美好到之前的翻桌心情都被治癒了啊啊啊啊啊!!!!


若每集都這款作畫的話......我DVD肯定砸!!!不過那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有媲美BLASSREITER的資金度吧!!


倒是下回預告又開始實施鞭子策略了...嗚嗚嗚...下回可是阿綱的新絕招耶....唉....


我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