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好.......好厚啊...........GJ啊啊啊!!!


來張扉頁的宗一哥~~


開頭便是可憐的小天使繼二次被宗一打破約定之後...已經自暴自棄地開始集點數了....


因為一週一次的約定已經被打破了....無法發洩的小天使只能靠這種逃避現實的方法來安慰自己了..


嗚嗚.......真是可憐哪!!(都為小天使掬把眼淚了!!)


但是!!各位暴君迷.....這集仍是有相當大的突破啊啊啊啊!!!


原因只有一點.....宗一哥....宗一哥他.......


主動了啊啊啊啊啊!!!!!



繼第三集不排斥森永之後...這集的宗一哥有明顯的長進........


竟然耐不住....主動擁抱小天使...........


喔喔喔喔喔!!!眾多fans都在為小天使喜極而泣兼灑花啊啊啊啊!!!!!


這集的劇情不多說...簡言之宗一惹上變態跟蹤狂......


為了保護宗一及加奈子,森永搬到宗一家,以便就近保護心上人....


雖然宗一極其不願...還是被迫投降.........


一連串保護宗一的行動,搞得自己滿頭傷........


宗一眼見自己重視的人不斷地遭受傷害,氣得要森永搬離........


事與願違森永不但沒搬,還惹得第二次傷害差點死在火場....


一連串事件結束....宗一擔心受怕的要命......


也許是因為過於擔心森永的關係........夜晚宗一終於耐不住地主動親吻森永了.......


GOD!!!!!!!!!


傲嬌女王受終於..........終於主動了.........我亢奮啊啊啊啊!!!!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宗一經此一役明白失去森永的心情........


也多虧這個變態.....讓這兩人的感情更上一層........


這對等待這兩人開花結果的FANS而言是多麼天大的喜訊哪哪哪!!!!


上回第三集是在去年發文....苦等了一年,又更往前邁進了一步.......


不僅小天使高興.....身為讀者的我更是高興啊啊啊!!!


因房子燒掉了,最後兩人決定同居(?),呃......是合租......


管他同居也好合租也好,這是一大機會啊啊!!小天使要把握啊啊!!!


附帶一提....那天主動攻勢結束之後,醒來的宗一哥懊悔的要死.......


『自己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即使內心這麼想,作了就是作了,想抹去也是不可能的...


但以往一直拒絕小天使的宗一哥,這回的破天荒主動,讓自己不知道該以什麼表情面對森永....


畢竟先前拒絕得這麼徹底(?).....


不過說實話..........這回真是太太太太太棒啦啦!!!


不罔我等那麼久.......嗚嗚嗚嗚.........加油小天使!!攻略宗一哥成功的一天已經近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