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張也是為了防劇透...畢竟這是最後一集了...
是說紮金大人好帥啊啊啊啊!!!!!!!!!!!
然後......開始進入正題.......

開什麼玩笑啊啊啊啊啊!!!!!!!!!!!!

這什麼狗屎結局啊啊啊啊啊啊!!!!!!!!(我用力翻!!!)

太過分了!!!!把我前面幾集難過、感動到爆的淚水、情緒還來啊啊啊!!!!

 

本來還想說這部作品怎麼這麼沒人性...片頭才一播出來就讓我有掉淚的衝動...
沒想到我才開始期待結尾能像R2那樣而已...就讓我越看越冏....
啊啊...沒錯啊...便當的確是發了...而且還一次發五份勒....(莎霞、美鳳、區長、約瑟夫、紮金)
可是一點壯烈感都沒有啊啊啊啊!!!什麼鬼扯蛋啊啊啊!!!!
我本來預留好的淚水全部都倒灌了啦!!!!
這集讓我全部都想吐槽啦!!!

 

首先是我們的男主角約瑟夫...........開始幾集的時候明明很威的...
怎麼越到後面...你不是昏迷就是醒來講個幾句話又繼續昏迷勒?????
明明之前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
原以為這回都最後一回了...你應該會有威猛的表現才是........
沒想到你『又』暈了!!!搞什麼啊啊啊啊!!! 你到底是不是男主角啊啊啊?!
暈了也就算了......竟然還讓蓋爾特和赫爾曼輪流上身使用?!
什麼跟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要說....赫爾曼...你這個蓋爾特控....到死還是跑去冠軍身邊了呀!!
看到你們兩個雙雙現身讓我猛地大噴了出來!!!
 

 

首先當蓋爾特上身時....我有滿滿的吐槽感言想說....
白藍合體了呀............


正當我冏個半天時....蓋爾特就駕著赫爾曼的車....

靠.........那瞬間我腦袋裡只有一句話....

『蓋爾特!!你和赫爾曼合體了!!合体だだだだ!!!』

讓我冏到說不出話來了!!!!!
接著蓋爾特被打趴....竟然換滿心不願,傲嬌的說我是為了阿曼達的


赫爾曼上場了!!!(說實話...赫爾曼真的好帥!!)
這回是紅藍合體啊啊啊!!!

 

約瑟夫......你被他們兩位輪流使用過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媽呀!!!我到底在看什麼!?
沒想到好不容易甦醒的約瑟夫...強大的力量盈滿全身...
正當我以為總算有一場龍爭虎鬥時...男主角連能力都還沒使,就對紮金手下留情...
然後被打趴...接著兩人就這樣蒸發(?)掉了................

 


................................................

 

我用力翻桌啊啊啊啊!!這什麼鬼啊啊啊!!!

 

 

結尾是阿曼達和馬列克兩人重組了個什麼新XAT...
馬列克的新相棒還可以讓人與死去的融合體見面..........(いつでも会える!!)

然後眾人一人一句給阿曼達的感性告白........去你的...........

我無限冏!!!!!!!!!!!!!!!!!!!!!!

 

 

 

結尾曲好聽又怎麼樣?!
我就快氣死了!!!!

變相來說這的確算是好結局.........可是完全無法接受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明明前面就那麼好看...為啥結尾是這樣啊啊啊啊!!!
到底休息的那一集發生了什麼事啦!!!阿阿阿阿!!!!

 

 

原來斯諾真的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