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っポイ27.jpg

前言-
我好忙好忙好忙...可是ppoi文說什麼都想發....這本收錄了75回-78回,前三回之前看過 了,所以該高興、驚訝、尖叫的地方我都發洩完了。不過沒想到第78回才是最讓人噴鼻血的地方。山崎老師..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原來你的本命配對真的很 明顯...我已經徹底明白小平的心意了,真是福音!!這下就算腐魂再沒覺醒的腐女也能察覺您的用心良苦了,實在是GJ到我無話可說,可惜沒時間掃圖上來分 享,不然就能給大家看看那經典地『互摸喘氣』的一幕了啊!!以下劇透嚴重,不想被雷的請到此暫停啦!!

 

 

 

 

 

 

感想兼不能自己的花痴廢言-
冏!!我到底是在看什麼?!這集的進展讓我high到不能自我!!錄取這消息之前 就已經知道了,所以只是再一次替平高興而已...至於小虎的真心告白, 與阿真得知小平喜歡雛姬的真相這兩件事情,我之前也看過了,所以一點都沒有驚喜到...只是.......最後那78回...天哪..是多麼地..

 

ppoi有史以來最腐的畫面哪啊啊啊啊啊啊!!!!


媽呀!!我差點噴鼻血了!!!那是什麼跟什麼喘氣的畫面?!明明就只是互相在摸對方的心臟而
已...為啥要畫得這麼曖昧啦?!

簡直就像是鏡頭下兩人的雙手在互摸什麼一樣!!


天哪...真的為我自己邪惡的思想感到汗顏....可是真的不能怪我啊 啊啊啊!!那幕真的太夭壽!!互摸也就算了,這兩人還在那邊互相臉紅個什麼勁兒?!
小萬那句「いつもそばにいるから」真的是看的我小花開滿天!!


我已經近 乎百分之百地確定小萬喜歡小平了!!以前沒發現絕對是我腐魂不夠!!
雖然小萬總是模稜兩可...但是對小平的心意12年來如一日啊!!


而 這集也讓我徹底感受到小平對小萬的真正心意了...因為有小萬的存在,小平才能像這樣不走歪地活到現在,對小平來說,小萬的存在是多麼大的救贖...小萬 的存在就是自己的 『基本』。這點對小萬而言也是一樣的,小萬也曾說過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能像平一樣讓自己輕鬆的存在。兩人焦孟不離本身就是這部作品的大賣點之一。


這 回回溯 到國一的春假,小萬小平兩人唯一有距離的那段空白時間。那段空白時間讓兩人發現彼此的存在是多麼重要,小萬一個勁兒地逃,小平一個勁兒地追。小萬其實喜歡 照顧人,不希望自己一個人,對於不能永遠屬於自己的東西,那寧可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有,所以小萬才會即使喜歡小平,也絕不想占有。


之 前小萬離家出走時,讓我有這份感慨,但當時對小平的心態並沒有描寫得很詳細,而這第78回講述了小平的心情。對於自己的兒時玩伴小萬開始漸漸地改變,越來 越大人樣,不再同自己玩 些幼稚的遊戲,小平開始感到了不安,自己是如此喜歡和小萬一起嘻耍遊玩,可是小萬看起來好像不需要自己,逐漸產生距離,一道牆漸漸地形成。


想 到以後小萬就 不再同自己遊玩,無法接受的小平決定去打破那道牆。把自己唯一沒有告訴小萬的秘密告訴了小萬。我覺得這份心情在我看來,是小平想成為小萬的唯一的最佳證 據。小平與小萬兩人幾乎沒什麼秘密隱瞞彼此,小平想確認告訴小萬後,小萬會如何反應的這份心情,就是證明了小平不想失去小萬。


這份秘密讓兩人成了『命運共同體』,暗室裡兩人互摸彼此的心跳聲,讓平確定了小萬對自己而言的存在,有了小萬那一句永遠在你身邊,給予小平莫大的勇氣,相信那聲聲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相信那絲毫沒有猶豫的承諾,小平確信了小萬的存在對自己而言是多麼地重要。


除了追上他是不夠的,想和他一起成長、一起長大,有許多事情還想與他一起分享,那大概是只有彼此才會知道的快樂,因為是想一輩子都在一起的人,那份心意是彼此都能相通的,兩人的接球遊戲大概會一直持續下去吧,因為這完全是看個人意志,只要有這份心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每次都覺得小平真的很幸福,有小萬這樣的朋友,不過同時也會覺得小萬更幸福,因為有小平在。當堀田這麼說的時候,我真的是相當地讚同。正所謂一生知己難求,更何況是如同平萬兩人般的交情呢?


雖 然以腐女的立場而言,我巴不得他們兩趕快手牽手步入禮堂,但是其實我希望的是這兩人的這份情誼永遠不要變...我不認為這份情誼是友情、愛情或是親情可以 解釋過去的,所以一旦轉換兩人關係的型態,那這份感情就會變質。所以私心地希望這兩 人像這樣繼續下去就好,不過...請不要與別人談戀愛...不管是雛姬或是阿真我都不希望(呃..小成的話..我真的勉強考慮)..


這部作品有酸有甜...在國高中生之間的微妙的年齡打轉..現在回頭看來,當初的自己也的確頗為幼稚。不是說這兩人的情誼經不起考驗,只是覺得若彼此都有另外一半,一直在一起的時間勢必會減少了吧..那多遺憾哪..


總之山崎老師發話了...ppoi即將進入倒數計時...真不希望下一卷就是結尾...唉...我還希望它多連載個十幾年..我還想陪小萬小平十年以上啊...等到我結婚生子再來看這部作品,那到時的體會肯定又比現在更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