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對故事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找文....
我開這篇文章只為了發洩我心中的激奮啊!!!
所以故事介紹什麼的只有一丁點兒!!重點是這篇文章只有阿綱!!
只有阿綱的圖啊啊啊!!

 

再次敬告....這篇只有花痴...而且是毫無邏輯、頭緒的花痴文....
純粹發洩我滿腔情緒用...............不介意的再往下看吧~

我已經說了無數次天野媽的畫風對我來說是多麼天殺的愉悅折磨啊!!
這回的27和幻騎士對上了.........
 

 

被幻騎士的激將法激得怒髮衝冠哪!!
 

 

這真是難得的畫面!!
畢竟27是很難得憤怒的~
不過對重視夥伴的27來說...幻騎士那番話正是讓27爆發的原因....
 

 

 

緊接著幻騎士顯露強大的實力....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27啊啊啊!!
 

 

連閃躲都是美貌啊.........唉呦.......心臟啊...........
不過下面這張完完全全是365支箭全中!!

 

殺人喔.........我滿腔的花痴情緒已經不知道該從何訴說起了........

 


我明白看一部作品不是為了看畫風.........重要的是故事內容才是....
可是這部作品的畫風實在是太合我胃口了..........
害我每次看都不注重在劇情.....反而注意的是畫風啊啊啊啊!!
所以每次發關於RB的文總是很沒深度......
換句話說真的是純花痴文........
身為一個家教迷.......當然希望更多人能喜歡家教........
可是或許很多沒看過家教的人光看一些評論、感想什麼的..
會以為家教只是在賣作畫而已.......
這當然不是完全正確.............
家教的故事雖然沒有說可以媲美OP之類的...
但就一般而論...家教的故事算是中上的了.....不會太差.....
因為若是太差的話,就算畫風再怎麼優秀,還是無法留住讀者的.......
家教能吸引這麼多FANS,畫風是原因之一外,故事不差也是其一!!
只是畫風的吸引強度勝過故事劇情而已........
男性的讀者的話我不清楚,不過就女性讀者的角度來說.......真是有夠要命!!

 

往後就算發RB文...我想除非遇到真的很重大的劇情...
不然文裡多半還是歌頌天野媽的畫風有多合我心吧~

 

是說下一回27要出新招了~
 

 

嚇回還有人氣卷頭彩頁呢...我有預感...我下回發文的機率一定很大.......

 

看這篇文章感覺起來我好像沒有很激動.......
不過事實上是,我在看這回時真的是很激動!!!
所以我只想說:『天野嘛!!!快出畫冊啊啊啊啊!!!!』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