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ミック→112本 ●小說→8本  ●雜誌→0本

○アニメ→32話 ○ドラマ→0集 ○映畫→0部

97-12-09

 

●Replica-レプリカ--唐々煙 1 ****【4.5】(沒想到這回租的24本裡,最喜歡的竟然是這本...首先..我必須要說,我很欣賞作者的人物造型!!特別是魁儡小丑那位...很棒!!這種搭檔互配互補的故事題材不是沒看過..要說他有多鮮到也沒有...不過笨蛋男主角總是受讀者喜愛的吧!!)

 

●セカンド ストリップ-KUJIRA ****【4.5】(好特別的題材...第一次看到以脫衣舞孃作為題材的故事...之前的酒店小姐看過不少...脫衣舞孃倒是很少見哪...這部作品稍微讓我對脫衣舞孃改觀了..不過這種工作的確如他所說,不喜歡是作不下去的..但應該真的很少人是一開始就自願做這份工作的吧??看裸體要把它想像成是藝術...這種觀點大眾是很少有的吧...不過很了不起!!追夢果然很棒!!)

 

●天國は待ってくれる-有羽なぎさ/岡田惠和/タカハギミエ ****【4.5】(終於看到一部在結尾那一頁,就那一頁而已讓我瞬間小小鼻酸了一下..這是由有羽老師改編的漫畫...我一直很喜歡有羽老師的書...果然很感動哪...)

 

●こんぺいとうダーリン-森生まさみ ****【4.4】(這部很可愛!!前半篇的那兩位小情侶看得很舒服雖然是少女漫畫,但我看得心有慼慼焉...挺舒服的!!第二和第三篇故事我沒有說非常喜歡..但可以接受...)

 

●闇月夜行-蒼井エン+睦月ムンク/野口芽衣 1 ****【4.0】(很少以服部半藏作為主角的故事呢!!這個半藏很有人味~我還挺喜歡的~不過這故事的發展老實說...挺‧霧‧的!!前面還挺有趣的...後面真是劇情轉得有點快哪...作者對角色的來龍去脈解釋得不是很清楚..這點看得比較辛苦..不過也是忍者那段時期的故事...應該會續看吧...畫風還不錯..個人喜歡那位醫生~)

 

●フール オン ザ ロック-たまきちひろ 1 ****【4.0】(前面的發展原本都讓我很感動..甚至還想說會不會和二之宮的小提琴組樂團,外加那位愛裸體的長髮大叔...結果二之宮沒加入雖然讓我失望,但緊接著而來的耳環浪子一整個很有feel~想說會有個有趣的發展,沒想到這是部很不純的音樂漫畫哪...他的青春裡包含著戀愛層面哪...和耳環浪子搶女人,搶輸人家,女人和兄弟都跑了...真是一整個讓人遺憾的發展...唉...本希望這是個純音樂的作品說...虧我前面還被他那種熱愛音樂的心情給感動到了..後面一整個遜掉了哪...追夢是件難事...所以更希望作者能把焦點放在追夢..而不是男主角的戀情史哪...)

 

●リバース/エンド-住吉文子 1-2 ***【3.7】(畫風很不賴!!真的很不賴!!不然我也不會光看封面就拿了..只是這故事的展開還真是古老斃了...被保護的角色從乙女變成正太而已...小正太最後發現大魔王是自家本該以死去的老頭與叔叔..附加養大自己的最尊敬的養父....小正太該如何和守護者們(喔~其中個背叛了)一起阻止魔王的陰謀勒?請看下回~簡單來說以正太為主角的故事我都不怎麼想看...原以為會長大變成美少年的說...真可惜...住吉老師的畫風我可是很愛的哪~)

 

●かみなりソーダ-依田沙江美 ***【3.5】(很樸素的畫風..故事也很樸素...但不中我的梗..)

 

●イルゲネス~黑耀の軌跡~-桑原水菜/石據カチル 1 ***【3.5】(原本以為多悖德哪..之前聽聞小說大名..早就想瞧瞧了...今日漫畫版一出,果然是有點的..不過這是兩位男主角的初識篇...不夠燃哪...)

 

●蝶よ花よ-吉原由起 6 ***【3.4】(嘖嘖嘖!!雅世與小姐的情敵都紛紛出場啦...接下來要邁入成人少女漫畫的主戲了吧....)

 

●ぼく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戰爭-ママチャリ/オオイシ ヒロト 1 ***【3.4】(這給我的感覺有點想20世紀少年...簡單來說這是部一群死小孩在挑戰警察權威的故事吧...年少青春真是不錯哪...)

 

●オーバードライブ-安田剛士 17終わり ***【3.3】(這結局還真是讓我有點感到不滿哪...像這種自行車的漫畫是不是很難想梗哪...安田老師好像把梗用完,然後畫不下去的感覺...和第一集給予我的衝擊與期待落差好大....特別是畫風...雖說安田老師自己也說開始慢慢掌握自己喜歡的風格...可是在我看來...這種寫實風格一點兒都不好看哪...要論寫實風...井上和池上老師的才是經典哪...安田老師的風格時在是太不穩定了...唉..總覺得好可惜..前面真的很好看說..原本還有蒐集的哪..唔...最後大家真是前程似錦哪..真要說的話,這是安田老師的心願吧??老實說我不覺得經過那麼多年大家有成長的感覺哪...總覺得可以再更多一點描述的哪....)

 

●レンタルマギカ-三田誠/成宮アキホ 3 ***【3.2】(總覺得前兩集我印象中還挺喜歡的,怎麼第三集一整個好感大幅下降哪....最大的原因大概是畫風徹底幼兒化了吧...這回是作幽靈小妞的故事..)

 

●生まれ星~三村家の息子シリーズ~-明治カナ子 ***【3.1】(這系列作...糟糕的...沒看前面也能接下去...果然bl漫畫都是這樣的吧...這兩人的關係看得好不痛快...我的意思就是直譯...很不痛快!!)

 

●緋色の欠片-目覺めの刻-籐澤經清/湖住 ふじこ ***【3.0】(這個..真不愧是乙女遊戲改編的漫畫...沒玩過的話果然會讓我這種類型的火大哪...因為只是覺醒篇..所以感覺還真是單薄哪..女主角的個性照舊是只有兩個字:欠揍...)

 

●オニギリ!!!-本井廣海+本澤友一郎 1 **【2.5】(這個...分鏡很亂..格子與格子之間的關連性好難抓哪...故事有發展空間...不過中年壯碩肌肉男,搭配女版正太,且還會變身妖艷魔王..這種搭配怎麼看怎麼討厭哪....)

 

● 性春!ファイトラブ- なつおもなか **【2.0】(這個...書如其名哪..攻與受的界線真是模糊哪...和我原本想的故事不太一樣...這是本徹底肉慾派哪....)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棚橋なもしろ 1-6 ****【4.8】(非常好看呢!!!好看到一口氣拼完六本...心情本來很糟糕~不過看完好漫畫,心情就變得很好了!!以詐欺師來當男主角的漫畫不是沒有..但是當老師的倒是頭一遭!!以往看過不良少年、黑道大姐等的..果然要治癒學生得用狠角色,不過悠以一個詐欺師的身份去實行震撼教育...老實說題材雖然新穎,不過我個人喜歡的是每個震撼教育的實行方法這點!!再加上棚橋老師挺會畫分鏡畫面的...所以故事、對白挺容易懂的!!附帶一提...這種故事的發展其實挺老套的...我個人挺喜歡第五集才出來的那位與悠有著相同氣質的女角色...雖然女主角的老師我也挺喜歡的啦..不過我果然還是比較偏愛和主角同性質的角色哪~期待下一集~)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jpg

97-12-15

 

○ワンピース-375 ****【4.3】(喔喔!!終於打完了!!接下來是對上大熊了!!是說拖戲拖得好嚴重..)

 

○ワンピース-376 ****【4.5】(靠................好帥!!!下回索隆終於要與大熊單挑了..不過那句名言應該還沒出來才是...睡美人魯夫真是可口!!)

 

○ワンピース-377 *****【5.0】(索龍...你真是我看過的作品裡面最男人的男人了!!衝擊到我的心靈哪!!God!!)
雜事2008-12  01.jpg
ゾロ:「ルフィは海賊王になる男だ!!」チョ~かっこういいい!!!!
雜事2008-12  02.jpg
雜事2008-12  03.jpg
雜事2008-12  04.jpg
ゾロ:「何も.....なかった....」

○ワンピース-378 ****【4.3】(大概是上集作畫太好了..這集崩了..不過魯夫船長真的好幸福哪..相對的船員們也很幸福吧!!下回布魯克的過去~)


○スキップ.ビート-04 ****【4.4】(哈哈哈哈哈!!這集好好笑!!宮野和井上的表現真的是太精采了!!尤其是井上哪!!恭子這個角色真是超考演技的啦!!是說...蓮大人這回的出場好多...接下來幾乎是蓮大人的戲份了呀~!!呀呀呀!!!太好啦~我最愛毒舌派的蓮大人了...是說恭子..雖然現在蓮大人對你很殘忍..可是之後真是對你好到讓你覺得幸福到奢侈的程度啊!!加油!!恭子!!)

 

○スキップ.ビート-05 ****【4.5】(喔喔喔!!終於開始琉璃子的工作了!!下回可以看到恭子變身了嗎?!是說動畫版的琉璃子還挺美的哪~)

○スキップ.ビート-06 ****【4.5】(喔喔喔!!恭子的和服裝真美啊!!川澄的演技真好啊!!)
雜事2008-12  05.jpg
雜事2008-12  06.jpg 

○スキップ.ビート-07 ****【4.5】(再看一次動畫果然蓮真的很討厭恭子哪...是說這幾回的作畫真是不錯!!接下來瑪莉亞要出場啦~MOKO也要加入LOVE ME啦~好期待~)
雜事2008-12  08.jpg
 
雜事2008-12  07.jpg


○スキップ.ビート-08 ****【4.4】(天使言葉大概要做兩回吧...這裡做完應該就是蓮大人的經紀人工作了...期待期待>


スキップ.ビート-09 ****【4.4】(喔喔喔!!恭子果然厲害哪!!害我小小地感動了一下!!下一回就會回想CORN的事情了吧~阿阿阿!!我記錯了..是先坊的故事結束然後再MOKO的廣告後才是經紀人事件哪!!)
雜事2008-12  09.jpg 


○ワンピース-379 ****【4.5】(小小地鼻酸了一下...)

 

 

○ワンピース-380 ****【4.7】(眼睛流好多汗...最後剩下布魯克獨奏的部份好噴淚...)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裡編-03 ****【4.5】(千秋大人偷吃要記得擦嘴哪...都被拍到寄回給小惠看到了呀...戒指什麼的買一下也好啊!!)
雜事2008-12  10.jpg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裡編-04 ****【4.5】(千秋大人!!你不要緊吧!?要走進變態森林裡囉!!哈哈哈哈!!親了啊親了啊!!小惠加油!!)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5 ****【4.6】(千秋大人也真可憐哪!!不過偶爾也該讓千秋大人吃吃苦頭才是!!不然每次都是小惠單相思就太慘了!!)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6 ****【4.5】(千秋大人的樂團看樣子也是很難搞哪!!)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7 ****【4.5】(可惜哪小惠~難得的共演機會~不過不要緊的!!在那個時候沒有順勢答應的千秋大人正是重視你的表現哪!!加油!!)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8 ****【4.5】(ㄏㄏ~這集真是看得很舒服哪~音樂果然是很棒的!!)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9 ****【4.6】(:原本以為這集很甜蜜...原來是千秋大人怕海然後向小惠撒嬌啊!!笑死我了!!不過這回你們兩個終於一起睡了呀..我想應該也不是第一次了哪!!是說莫札特真的挺好笑的!!)

 

○ワンピース-381 ****【4.5】(哈哈哈哈!!佛朗基你拒絕蘿拉的台詞實在是太經典了!!羅賓的下半身是魚的吐嘈也讓我笑很久!!下回應該會換OP了吧!!上次看新聞聽說是彩虹LAC'~什麼的樂團替OP作曲、獻唱的對吧~我印象歌還不錯聽的~期待~是說下回是原創哪~那隻FOX還真是出場率極高哪!!)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10 ****【4.8】(我的媽呀!!這集好甜好甜啊!!快甜死我了!!小關先生..你們這種類型的聲線實在超級適合配傲嬌的啊!!稱讚小惠那 幕實在不禁讓我想豎起拇指啊!!太傲嬌了!!你最後那段獨白...「お前って、日本にいるときからいつもそうだったけど、いつも一緒にいるようで、そうで もない、一人で旅して、いつの間にか帰ってきてる。それでいい、俺が見失わければ...」這段獨白根本就是你的愛的告白啊!!小惠,你真是馭夫有術啊!! 好甜哪!!!是說黑木和塔妮亞接下來應該也會很有戲份的!!老實說我真的挺喜歡黑木的,背影好帥!!)
雜事2008-12  11.jpg 

 

97-12-16

 

○ヒャッコ-04 ****【4.6】(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虎子長髮弄下來還挺美的!!我果然很喜歡獨樂!!)

 

○ヒャッコ-05 ****【4.6】(獅獅丸你太可愛了!!好好笑!!是說...潮和虎子感覺起來還真合拍!!)

 

○ヒャッコ-06 ****【4.5】(龍姬真的挺可愛的!!是說..後面那個覺醒篇是什麼鬼!!)

 

○ヒャッコ-07 ****【4.5】(虎子的哥哥真是特別!!倒是...為啥上山家一家都得在右耳戴耳環或穿耳洞之類的??總覺得有蹊蹺哪!!ㄏㄏ)

 

○ヒャッコ-08 ****【4.5】(小祈打扮起來真是可愛啊!!)

 

○ヒャッコ-09 ****【4.5】(湊兔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ヒャッコ-10 ****【4.5】(這集是怎麼回事兒?!好濃厚的百合味!!我已經明白所謂的冬馬才<

 

97-12-17

 

●突撃チキン! -坂本憲司郎  1-2 **【2.5】(老實說....這是給小孩子看的吧...不...應該說年齡取向是比較小的..就好比少女漫畫也有年齡取向一樣...不過我深深建議出版社應該像少女漫畫那樣,在少年漫畫區裡也規劃個什麼館大約是什麼年紀的作品這樣比較好吧....還是說他們覺得這本可以是適合18歲以上?我想這位作者也想像尾田或真島那樣有個吉祥物之類的角色...不過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哪...主角本身就是以『雞』這動物作為主軸的...至於那位女主角...唔...是貓吧...老實說...男主角的變臉設定很沒新意哪...簡言之...年紀小一點的或許會比較喜歡...)

 

●奥さんは漫画家-小林薫 1-2終わり ****【4.0】(雖然故事千篇一律...不過是作者的親身體驗..所以看得還挺愉快的...漫畫家真不是人幹的哪...最不想結婚的三種人:編輯、漫畫家、助手...唔..的確!!)

 

 

 

 

 

 

●吾命騎士-御我 1 ****【4.5】(非常好笑!!打破我之前對御我的無聊搞笑印象了!!老實說這本真的很好笑!!害我不小心就一口氣看完了!!太陽表裡不一的個性讓人感到相當逗趣!!十二名騎士還都是男的才是經典!!雖然我不喜歡看第一人稱的小說..不過這本我很喜歡!!)

 

97-12-18

 

●吾命騎士-御我 2-4 ****【4.2】 (是說..第二集我也挺愛的,尤其是副團長亞戴爾,把太陽的心裡話完全呈現那裏笑翻我!!我想前兩集我會很想去買!!不過第三和第四就有點差了...是說剛開始的設定明明就沒有說太陽和其他騎士的感情也很好..不過怎麼到了第四集感覺大家都是為了太陽不要命一樣?!老實說從第三集開始..越看越像東邦揚揚和君凡等人的關係哪...我想寒冰大概就是希瑞的角色吧...烈火八成像以農...那麼照理來說審判應該是君凡才是了...太陽超像揚揚的...尤其是廢話的個性...害我有種想重番東邦的衝動!!是說第四集後面大概是暴走了吧.......總覺得扯遠了.....)

 

●君に届け-椎名軽穂 1-7 ****【4.5】(嗚嗚嗚!!第二集真的好感動!!這兩個人真是純愛斃了!!不枉我租第二次!!)

 

●特殊傳說-護玄 1-2 ***【3.8】(到底是好看在哪裡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我覺得並沒有很好看哪....是不難看..但有紅到讓我被好幾個人推薦必看的程度嗎?!我想主角和學長的戲份才是大家想看的吧??)

 

97-12-22

 

○スイッチswitch ova 1 ****【4.5】(喔喔喔!!OVA不愧是OVA啊!!品質真是好得不得了啊!!一整個就是白黑啊啊啊!!果然白黑才是王道!!決定了...再去漫畫店租回後續來重看好了!!是說...難道沒有人覺得這個一整個風格很像Death Note嗎??尤其是Haru超像月的啊!!老實說故事劇情動畫作的比漫畫清楚一點~不過還是挺模糊的就是了!!但還挺好看的..大概是我中白黑毒夠深吧!!)

 

○スキップ.ビート-11 ****【4.5】(哈哈哈哈!!這回真的好好笑!!MAMO的搞笑演技真的很精彩!!是說這回的蓮大人好可愛好帥啊啊啊!!雖然夢幻了點!!不過真的好可愛啊啊啊!!!下回總算是和MOKO兩人的CM了~超期待的啦!!邁入漫畫第五集囉!!)
雜事2008-12  12.jpg 

 

97-12-23

 

●スイッチ-naked ape 1-10  ****【4.5】(老實說...我想我明白為啥當初會沒有看下去的原因了!!因為分鏡很凌亂很難懂!!外加有些表情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後...最大的問題我想就是翻譯的問題!!這種作品翻譯其實挺重要的...主詞是誰若翻錯的話,一整個會讓人一頭霧水!!還好是一口氣租回來的..不然若是單本單本看的話,我想我又會放棄了!!和OVA不同...OVA是另外製作的故事呢!!不過整套漫畫都纏繞著SWITCH這件事...小快和小春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仍是個謎!!不過原來小快的武術這麼強悍,有點讓我訝異!!隨著故事的進展,角色出現得越來越多....還好每個都算是有特色可以認..不然以作畫者的功力,我大概會認不出誰是誰!!)

 

●ヴィーナス綺想曲-西形まい 4  ***【3.8】(是說....少女漫畫果然還是看月刊就好..租單行本回來看的話氣氛都不見了!!白的音樂才能真是了得..不過我想這類型的漫畫若不是注重在專業的地方上的話,那就別著墨太多比較好...專心畫戀愛故事就成....因為論專業的話總是會讓人覺得膚淺或是不夠~)

 

●会長はメイド様!-藤原ヒロ 4-6  ****【4.0】(唔..果然還是看花漾好了!!雖然還是很好看...故事兩人的進展也有重大突破...不過連續看下來有點累...)

 

●LOST+BRAIN-藪野 続久/大谷アキラ 1  ***【3.0】(說這不是在抄襲Death Note我打死都不相信!!雖然故事題材和DN是兩碼子的東西,不過一整個架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天才無聊到想創造新世界的男主角,熟知催眠的力量之後,彷彿獲得死亡筆記本一樣,開始了創造新世界的計畫...那扭曲變形的臉和月如出一轍啊!!當然這時候就會有個像L一樣的角色出來,然後又被月逼到絕境...唔...題材雖然新穎..不過故事手法實在太過於雷同DN..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不過書中提到的催眠讓我又增長了知識!!)

 

●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乙一/清原紘  ****【4.3】(之前曾看過都築畫的同名作品...不過我對都築畫的故事沒什麼印象..反倒是清原畫的有讓我感動了一會兒..不愧是『白』乙一...這故事真的挺好看的!!)

 

●お受験の星-今谷鉄柱 1  ****【4.5】(好特別的題材哪!!原來日本的小學生壓力這麼大哪...其實我一直以為補習就算考到好學校也是累啊...沒想到考試、抓重點這種東西對未來影響還挺大的呀!!我想...要學的應該是抓住事物的要領這件事情吧!!)

 

●CUT~活人~-むろなが供未 2  ****【4.5】(我對這本書還挺有好感的!!活人也是有一番過去哪!!)

 

●非關英雄-御我 1  ****【4.0】(是沒有騎士那麼好笑...不過有是挺有趣的...雖然我喜歡英雄...不過我對蝙蝠俠沒有興趣!!)

 

97-12-25

 

●アライブ最終進化的少年-河島正/あだちとか 14  ****【4.0】(唔..隔太久了前面有點忘了...不過畫風是越來越美啊!!)

 

●はじめての甲子園-火村正紀 1  ***【3.8】(這部作品真的蠢到有剩!!不過竟然蠢到戳中我的梗...有夠不可思議!!那個缺頁的笑點讓我笑好久!!)

 

●3月のライオン-羽海野チカ 1  ****【4.2】(前面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不過直到男主角的過去稍稍揭露之後才慢慢喜歡上了...是說這種型的風格不是我的菜!!)

 

●新体操舞技-TUMBLING BOYS--宍戸道子  ****【4.4】(很好看!只有一本真是可惜!!原來男子體操這麼強調力與美呢!!這位作者的分鏡還挺清楚的,有些畫面也畫得很明白,再加上該有的帥哥和笨蛋角色都到齊了,是說沒有續集我挺訝異的!!)

 

●君と僕-堀田きいち 5  ****【4.4】(這集仍然是很好笑呢!!只是笨蛋淋了雨之後就會變帥哥這點還真是讓人感到不甘心哪!!雙胞胎的小故事也很可愛!!這集小要的戲份比較少呢!!)

 

●ブリザードアクセル-鈴木中 11終わり  ****【4.0】(喔喔喔!!結局了哪!!唔...這個結局還算不錯啦...吹雪的未來真是耀眼哪!!不過看完後我才發現...我第十沒看哪!!)

 

●戦国戦術戦記LOBOS-秋山明子 2  ****【4.4】(畫得真的好讚!!尤其是側臉!!超棒的!!火槍使哪!!我挺期待看下一集的...其實故事還可以..不過畫的真的很帥...我指的帥是指取鏡的方法..不是圖的本身的帥氣度...只能說這位作者畫的分鏡我還挺欣賞的!!)

 

●ナンバMG5-小沢としお 12-13  ****【4.3】(阿松和他媽那段故事挺長的!!沒想到這一家人這麼愛狗....連寶貝機車都賣了!!是說..13集的阿剛很帥氣...雖然身分曝光了..不過我想阿鐵小弟會原諒你的!!)

 

●医龍-永井明/乃木坂太郎 1-18 *****【5.0】(補完文章感想中!!)

 

97-12-26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スザク-ヨミノアツコ 1 ***【3.3】(畫得很漂亮!!不過蘭斯洛特變成人型實在讓我有點...冏...)

 

●はじめての甲子園-火村正紀 2 ***【3.3】(越來越莫名奇妙了!!這部作品新角色越來越多了呢!!)

 

●慶餘年-貓膩 1 ***【3.8】(這作品的廣告文案打的相當響亮!!不過我想是有點誇大了!!由現代跑到別的時空的故事題材不少,我也挺喜歡看的!!不過我特別討厭拿著古人的詩詞到那個時代大作文章的作品!!更晃論這部作品是直接大剌剌地說要幫曹公增廣名氣了...葉輕眉所刻畫的那幾句希望慶國人名能成為不羈之民...我想我真的是白痴,看到那裡才恍然大悟這本書抄了什麼...翻回封底內頁的作者簡介,也才發現作者之前曾想過的筆名樂俊,以及..這書名...慶國....老實說引用不是不好...可是陽子的經典台詞出現在這個地方老實說我不是很開心..雖然也許作者應該是十二國迷...之前也看過極品家丁這本書,我想這根本就是大同小異...明明不是自個兒的智慧卻拿來自個兒用這點我相當不欣賞。是說大陸的作者都有這種習慣嗎?我明白對岸的人民可能個個都是詩詞能手,可是用在這裡我總是看得不悅...偶爾引用個幾局是沒什麼不行...只是身為一個現代人帶著這些古文詩詞到了個感覺像古代的地方大作文章這點就真的不喜歡!!身為現代人,我想...要活用的應該是科技知識,同樣是跑到不同時空...項少龍的作為我還比較欣賞!!至少不會過分誇耀自己的文學造詣!!至於風姿與飄邈的出現..我只能當是作者想讓讀者會心一笑的神來之筆!!整體故事而言是不糟糕..只是我不喜歡...附帶一提..難道五竹是景麒不成...也或許作者想把男主角塑造像曹公一樣吧...最能確定的是...作者大概很喜歡紅樓夢...)

 

○ワンピース-382 ***【3.0】(原創劇...沒什麼興趣!!)

 

○ヒャッコ-11 ****【4.3】(下回就是完結篇了!!挖勒~還真快!!躲避球真是可怕的運動哪!!)

 

97-12-28

 

●スイッチガール!!-あいだ夏波 1  ****【4.3】(這個嘛...雖然老套了的故事題材了,不過還算挺有趣的!!)

 

●極楽青春ホッケー部-森田あい 10  ****【4.3】(這集也很好笑!!這回換小花有自覺了哪!!小花加油~把學長推倒吧!!)

 

●麒麟館グラフィティー-吉村明美 1-13終わり  ****【4.3】(這個...該怎麼說...這四角關係看到後面越看越累哪...一開始想說挺簡單的故事,後來越看越有趣...不過這四角關係拖太長了..害我後面那兩三本看到好想揍人!!宇佐美真是個臭男人!!這樣對待女性真是該死!!不過阿妙就是喜歡他也是沒法子兒的事情!!而菊子對宇佐美的感情讓人很難理解哪...這時原本是路人臉的火野升格為男主角追求菊子了...這四個人的戀愛真是看的有夠累的!!其實吉村老師的作品一直帶點女人主義呢...這套尤其明顯哪!!不過她畫的男主角我都很難討厭就是了!!因為真的好MAN哪!!可能是十幾二十年的作品呢了,雖然有點老套,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毎日晴天-菅野彰/二宮悦巳 1-10 ****【4.5】(出乎我意料地...原來是挺可愛的故事的嘛...不過帶刀這一家應該老三不會喜歡上男人吧??他看起來就是最不可能的呀!!是說老二和龍一開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了...沒想到到第9集這兩人才來電哪!!初看到第九集的封面時就有種『挖~終於把毒手伸向明信了嗎!!』的感覺哪~沒想到是配龍哥!!不過我很爽就是了!!明信這種類型就是平時看起來乖乖牌,要叛逆的時候可是會很嚇人的那種哪!!一開始對老大那對沒什麼興趣,不過後來老么真弓和勇太那對出場太多,反而讓我喜歡上看大河和秀那對了...尤其是秀啊~秀真可愛呢!!用了兩集把明信和龍的故事做完了...不曉得11又會是什麼故事了...老實說真的挺訝異的..原本以為是輕鬆的家庭小品...沒想到每段戀愛都這麼糾葛啊..其實有點灰暗說....和書名真是差很多哪..不過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