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ミック→32本 ●小說→06本  ●雜誌→0本

○アニメ→41話 ○ドラマ→0集 ○映畫→0部

 

97-10-04

○イタズラなKISS-25終わり ****【4.5】(原來是回直樹老家啊...我記錯了呀..)

●ワンピース-517 ****【4.6】(這回感覺起來很有趣耶!!魯夫到底看到了什麼啊啊?!好好奇啊!!)
 

○夏目友人帳-13完 ****【4.5】(這隻肥貓到底是出來幹啥的啊!?太可愛了吧!!貓咪老師你真的讓人好想踹一腳啊啊啊!!這回不論作畫還是氣氛都好棒哪.......好舒服啊....是說......夏目與田沼+小狐狸三人真像幅親子圖哪....柊和名取還有丙都有出場哪......嗚喔喔喔......真是舒服的完結篇....第二季應該會花點時間吧..原作也才5集哪...)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01 ****【4.2】(好微妙喔.......對於RPG遊戲改編的作品..這類型的我總是很難看得順眼....不過這一集看下來...男主角的個性挺討我厭的...可是感覺起來後面又好像會很好看...唔......好微妙....是說......OP還真長......ED還不錯.....)

○ヒャッコ-01 ****【4.5】(哈哈哈哈哈!!果然很好笑啊!!大家的表情都很好笑!!是說..平野的片尾真好聽哪!!)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01 ****【4.3】(可以這麼讓我討厭的男主角還真是少見哪......看漫畫時已經相當討厭早瀨小鬼了..沒想到動畫柿原的弱氣聲線配得恰到好處,讓我更加討厭早瀨小鬼了...仔細想想這部的CAST等於是魯魯+西蒙+阿部啊啊啊啊!!天........07年最喜歡的三部動畫的男主角都出場了...真的沒有不追的道理...更何況也是我自己喜歡的蘿蔔特類型...谷口雖然不是監督...不過也是尬上了一角了...尤其以原作圖當ED就和CG一樣的感覺...動畫與漫畫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城崎女主角在動畫一開始就出場這點吧..我印象中漫畫沒那麼快...而且漫畫一出場是挺冷的那類型哪...沒想到動畫的氣質完全變了個人了....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平井的畫風啊.....原作的畫風我本來就已經沒有很喜歡,但還算可以接受..尤其是玲二小時後還是個帥哥.....可是第一回平井的畫風讓我一張圖都截不下去...好醜....不過ラインバレル部份倒是如我預料一樣,變成動畫後真的很帥氣呢!!是說這部又是GONZO製了...歷經了原本喜愛的要死卻在最後一集讓我整個破滅的BLASSREITER之後,我現在對GONZO已經完全不抱任何期望了.......愛逞英雄的早瀨小鬼...你早點學到教訓快點被揍吧~~加藤司令大人我期待你的征服世界宣言~)

○屍姫 赫-01 ****【4.5】(這個...兩個都是新人嗎!?演技好微妙...女主角的話...好冷..很沒感情..不過是因為是屍體的關係吧??至於旺里的話....唔..也是弱氣派聲線...GAINAX喜歡用新人吧??附帶一提...我一直覺得旺里長得很像真嗣......故事的話....唔....觀望......倒是中井先生的演技越來越厲害了....這回配得是超級變態的角色啊...不曉得是固定班底還是第一回就掛的配角哩....)

 

97-10-05

○REBORN-102 ****【4.5】(我....我感動啊啊啊啊!!我對這個OP感動了啊啊啊啊!!!雖然並不是我覺得歷代最好的OP...不過一整個就是美啊......可能是長寬比例更改了...中間還加了個換部的畫面呢~讓我回想起第一季了~總覺得這季開始的RB感覺超好的!!雖然這回並沒有說非常非常精緻...可是畫風變了...27不像以往那種大頭了...頭髮、髮型都縮小了呀!!離原作風越來越近了...真是感動死我了啊啊啊啊.......大庭和落合合作的風格都是挺接近原作風的(當然還是原作好!!)...而荒木的風格是會讓原作迷的我嚇一跳的那種類型....我也很愛啊啊啊!!!這回雖然重複張數很多...不過算了...看在OP這麼讓我開心的份上...是說下回是荒尾啊...荒尾的ハイパーモード我一直不是很喜歡說...唔...算了..再看看吧~)
 

○銀魂-126 ****【4.4】(哈哈哈哈!!!那段體操真棒!!是說還請吉野來配啊..真是大手筆!!這回的筆友篇肯定很好笑了!!新八真的是掌握到了吐槽的精隨了啊!!ED好好聽!!重要的是.......OP有神威出來啊啊啊啊!!!)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01 ****【4.6】(好看!!品質、畫風、故事都很不賴!!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原作イラスト的畫風的..不過動畫變得很可愛..而且挺好笑的..是說男主角比起早瀨小鬼實在是很棒..我挺喜歡的...唯一不滿的大概就是一天到晚不幸、不幸地念著這點而已...那位藍髮的友人和金髮墨鏡小哥倆人的感覺真好!!有個長得活像悟淨跑錯棚來串場的傢伙..是要角呢!!片頭也有個像是八百單跑來的馬尾妹妹..挺帥的..這部品質真的很棒~我應該會持續追下去的~)
 

○黒執事-01 ****【4.5】(天哪!!太強了!!原作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的...可是沒想到動畫這麼棒!!那畫風真是華麗精美到不行哪!!整個氣氛感覺起來都不太一樣哪...枢やな老師的畫本來就很美...不過故事其實還可以..動畫真的很厲害哪!!ED實在是太可愛了...塞巴斯欽的一天哪!!超級可愛的真是!!是說...明明SB就很好看...為啥同樣是改編動畫..製作公司差那麼多啊..唉...)
 

○One Piece-373 ****【4.5】(啊啊啊啊!!大家都好帥、好帥啊啊啊啊!!!!下回是最終決戰了吧...終於要使用二檔了..比起三檔的強勁..我還是喜歡看二檔啊啊!!是說這回的片頭讓我好懷念、好感動啊!!!STAFF們真是用心...第一季的片頭耶...十年前的片頭了..天哪..超懷念的...不過...那個...這個片頭應該只會維持到這篇結束吧...別和我說新的片頭就這樣而已啊...會很失望的!!因為布魯克沒有在夥伴裡面哪...而且...那個自戀面具男以及小八、還有眾位嚇死人的船長們也沒出現哪!!這回截的圖是魯夫...腰啊啊啊!!看看那個腰啊啊啊!!嘖...想像力豐富了起來~)

97-10-0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S-01 ****【4.5】(喔喔喔喔!!!阿雷路亞萌點提昇破表啊!!那OP超讚的!!是說現在才剛開始..還不是很懂..不過洛克昂啊啊啊!!是失去記憶還是雙胞胎弟弟啊?!還有...有一點我一定要吶喊....EXIA有斗篷啊啊啊!!鋼彈有斗篷啊啊啊啊!!天哪!!)

○スキビ-01 ****【4.5】(還不錯~Q版很可愛~)

97-10-09

●罪と罰-鈴木有布子 3終わり ****【4.4】(這故事挺可愛的!!沒想到我挺喜歡的呢!!)

●ビューティーハニー-マツモトトモ 2 ****【4.2】(ㄟ........松本老師的女主角都有這種很獨特的風味呢......不過我對她的兩位姊姊的故事比較有興趣....雖然我喜歡松本老師畫的女主角..卻不喜歡老師畫的男主角呢...都是那種好浮萍好浮萍的男主角哪......)

●ラグーンエンジン-杉崎ゆきる 6 ***【3.5】(杉崎老師是打算畫這種小孩臉到什麼時候!?)

●Damons-手塚治虫/ 米原秀幸 1-2 ****【4.4】(冏.......因為拿的時候沒有多想,結果是從第二集開始看得......問題是竟然完全接得下去...等我整本翻完後才發現自己看得是第二集...想說是雙主角故事不成勒....其實在看第二集時對男主角的恨意沒有很深刻的體會......因為第二集是以傑斯特做開端的...所以當時我以為傑斯特也是雙主角之一....站在主角的立場來看...就不覺得傑斯特怎樣了..所以到瑪麗亞死去那裡我難過了一下..想說傑斯特也有點悲哀...明明是這麼無懼恐怖的人.....但二集對於兵斗冒出來找傑斯特報仇那裡我有點不太理解...到二集末傑斯特對於殺害兵斗妻女這件事情絲毫沒有悔意...我還是一度以為傑斯特有什麼隱情......發現漏看第一集後補完第一集..整個覺得傑斯特是人渣.......那股恨意使兵斗硬是熬過了比艾德更艱苦的裝機械手臂工程....被五位至親好友背叛....妻兒被殺害.......兵斗恨意情感好強烈哪...老實說米原老師現在的這種風格和我最討厭的刃牙風格真的很像.......可是只要米原老師一出書我就會去看哪.....到底是為什麼....OTZ......這回和手塚大神的合作....果然還是有米原老師的風格呢....)

●愛俺!~男子校の姫と女子校の王子~-新條まゆ 1 ***【3.0】(冏死我了!!想說情色少女漫畫家新條老師怎麼轉換跑道畫起BL..好奇租回去之後又發現我被騙了.......這是什麼偽BL啊啊啊!!!想畫BL就畫得徹底一點好嗎!?我對中譯書名真的很不滿耶!!日文一看就知道是BG作了...結果中文翻什麼搖滾藍薔薇!?誰看得出來啊啊!!!超想揍人的!!)

●G‧DEFEND-森本秀 33 ****【4.2】(冏......這回的主題是香水啊........到底要甜多久!?來點辛辣的吧森本老師!!)

●恋愛方程式-こだか和麻 2終わる ***【3.6】(唔.......沒愛.....)

●不器用なサイレント-高永ひなこ 2 ***【3.8】(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了呢...我現在對那對學生會長的配對比較有興趣了!!是說那種毫無表情的臉要從表情判斷此人的心情還真是難哪!!)

●誘惑センチメント-直野儚羅 ***【3.4】(直野老師......你對四五十歲的中年攻受配對有強烈的愛好哪!!尤其是下剋上啊!!老實說我是什麼配對都能接受......只是......年齡差20歲是我的底限....再上去我就有點不能接受了哪......那對雙胞胎的讓我看得好想翻書....唔........這大概是心理與生理上都無法接受吧!!)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9 ***【3.2】(早瀨小鬼!!你快點去撞牆好不好!?你到底是哪門子的正義化身哪!?JUDA的同仁們...這臭屁自大小鬼到底有什麼好讓你們信任、驕傲的啊?!我現在只為了看玲二追這部了!!動畫我現在只打算看到加藤大人的征服世界宣言而已!!)

●ツバサ-CLAMP 24 ****【4.2】(這本翻得很快..呃...因為日版的看過的關係..只是補一點點不懂的部份而已..........)

●バラと野蛮-紺色ルナ ***【3.8】(唔.....還不錯.....這種畫風很合我的胃口呢..有點像高尾滋老師跑來畫BL的感覺....是說以前是不是租過同一位作者的書哪....好像也是說過同樣的評語哪.....)

●エリュシオンの扉-ジキル **【2.0】(我不知道....我後面用翻的略完了..畫得很漂亮..就這樣..)

●青空の澄んだ色は-天禅桃子 ***【3.6】(唔...有愛的感覺..很淡啦..我喜歡濃烈一點的ㄏㄏ~)

●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キス-高須賀由枝 2  ****【4.0】(唔...我已經脫離青春太久了嗎...我記得以前很喜歡的說..現在還好而已了...菜緒這種女孩子真是可愛呢..真好..)

●戦国戦術戦記LOBOS-秋山明子 1 ****【4.4】(畫工我相當喜歡!!有山賊王的FEEL,不過比起山賊王又沒那麼....唔.....粗獷.....吧.......市藏拿著那把獵槍射擊的跨頁真的很帥氣!!是個可靠、老實、有原則的好男人呢!!以後一定會很有女人緣的那種吧!!ㄏㄏ~聽作者這名字很像女孩子呢...這種一段一段故事類型的作品其實也不錯...不過後面應該會做一些關於男主角市藏的故事吧~期待中~)

○黒塚 -KUROZUKA--01 ****【4.5】(真的是一整個冏字寫在我臉上!!是說會看這部原本就是衝著夢枕獏、荒木哲郎、MAMO、朴姊的名號去看地....不過不是我要說...看這部的第一集前半段請別在想睡覺的時候看....不然會像我一樣恍神的....不過進入B部份之後我被MAMO和朴姊...呃..打錯...義經和黑蜜兩人的吻戲給驚醒了!!好冏...第一次聽到MAMO的激情戲碼耶....在我以為會有什麼展開時就親完了呀...瞬間我把這部從古裝片換成愛情片去了...一開始看OP果然有荒木導的DN風...連歌曲、畫面感覺都好像...而且主角同樣都是MAMO呢...但明明開頭感覺起來就是沉悶的古裝片...怎麼OP做的讓我時空錯亂還以為是時裝勒...想說這哪個年代啊.......直到兩人激情的熱吻讓我驚醒之後...接下來的劇情讓我很冏啊....義經要走進裏間窺看黑蜜那段...讓我挺毛的...果然不能在黑夜看...瞬間又讓我從愛情片轉為恐怖片的定義了...黑蜜是個不死身的女人...呃...看樣子應該是喝男人血維生吧??不過我不明白的是他和義經兩人是怎麼相愛的就是了...感覺起來很閃電地就一見鍾情了呀..........義經才剛對黑蜜說會守密...下一秒就出現敵人.....是說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見血的屠殺........唔...這片子的血腥度和無限好像...之後重傷的義經大概會接受黑蜜不死身的請求,與黑蜜共同走向時間的盡頭吧........不過我實在很納悶.....你的弁慶呢???你的平家小公主呢??你的源式復興大計呢??不要緊嗎??唔...徹底視歷史為無物好了.......我現在鄭重定義這是部古裝動作愛情片好了...帶點些微的恐怖...能面風吧......不過第一集的結尾讓我很想知道後續!!)

○喰霊-零--01 ****【4.4】(因為我印象原作不是這個樣子的,所以老實說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很傻眼...和我印象的原作完全不一樣....印象裡是個女子高中生當主角和高中生的男主角兩人合力打倒妖靈的故事......但這回看下來完全是兩碼子的事情.....尤其......前野飾演的角色我是一點兒印象都無....所以果然在最後死光了............我冏...........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作的名字是『喰霊』,而這部是零啊...是前奏曲是吧??也就是說教官大人下一集並不會出場啊........OTZ......是說我頭一次看到用車子打架的動畫哪..不是飆車..是真的騎車拿車當武器來踹人的那種.......前野耍槍的部分雖然很帥...不過站在女人背後開槍這畫面實在不是很好看...一般來說應該是相反的吧.......冏........)

○ワンナウツ-01 ****【4.4】(停在了個很想揍人的地方....是說很有趣...只是那個擦棒的聲音....好沒FEEL.......OTZ......是我聽慣OF的聲音了嗎...OF的聲音是現場實地的音效...這回第一次聽這種合成..唔...無法接受哪!!!不過磯部的聲音真的好低沉哪...天才打者和投手的對決我還挺想知道結果的..不過猜是投手會贏吧...)

97-10-10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212 ****【4.2】(看樣子斯帕那是打算跟著彭哥列了呀!!)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61 ****【4.2】(這回滿滿的武藏野vs春日部哪!!啊啊!!かぐやん!!)

●スキップビート-129 ****【4.7】(媽呀!!!!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恭子..喔不..小夏!!你超讚的!!我愛死你了!!你超棒的!!導演都目瞪口呆了!!給那群想欺負你的人好看啊恭子!!你可是小夏,大姐頭啊啊!!GOD!!超帥!!)

 

97-10-11

○ヒャッコ-02 ****【4.5】(笑死我了!!這回的龍虎鬥很精采!!龍姬超可愛的!!)
     

○屍姫 赫-02 ****【4.3】(好...好刺耳...總覺得男女主角的聲音越來越刺耳了...)

○黒執事-02 ****【4.5】(這動畫真的好有愛!!做得超好的!!不過塞巴斯欽在射刀叉那段的音樂為啥用古典樂?!是為了配合時空背景及襯托塞巴斯欽的游刃有餘嗎!?老實說我覺得挺不搭嘎的!!不過氣氛真是表現得好啊!!再來...紅夫人、劉、古雷爾那三人..根本就是天月的原班人馬吧?!嘖嘖嘖!!鳥海也尬上一角了..不過是個小角色哪...我很喜歡鳥海的說...)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1 ****【4.6】(哈哈哈!!巴黎篇一開始就很愉快哪!!這兩人其實比起日本篇,我個人偏愛巴黎篇的...雖然很多友人都覺得離開日本後就不好看了...可是我反而覺得到了巴黎才是男女主角成長的開始哪!!現在每個星期都很期待巴黎篇了!!啊~好久沒有聽到千秋大人的怒吼了啊~)

●有間客棧-地字六號房-綠痕 6 ****【4.5】(這回是封浩與花楚的故事!!是說這兩人的感覺還真像小狼與小櫻哪!!都是遺忘與被遺忘....兩人的故事還挺不錯的!!)

●有間客棧-天字五號房-綠痕 5 ****【4.5】(五號房的就是我等很久的靳盟主了呀!!!之前四域盟主的故事寫完,獨獨就是咱們的武林盟主還沒寫...這回總算讓我等到客棧系列了!!盟主這本挺好笑的..是說盟主真的很衰哪...對象是和皇帝奕棋的開陽...老人家一枚哈~)

 ●鴛鴦劍-妖神蘭青-于晴 上下 *****【5.0】(天哪!!這部太好看了吧!!上集看都還沒一半,我就被蘭青悲哀的心思及過往感動到淚水不停地流了...蘭青對大妞的疼愛讓人看得好辛酸好辛酸...上集一整本我幾乎是哭著看完的...每看沒幾頁就開始掉淚...我一直覺得于大對她筆下的男主角都很手下不留情...每回的男主角幾乎都讓人覺得好辛酸哪...這回的蘭青是掉我淚最多的男主角...下集長平要追回蘭青也看得我好心疼的啦!!蘭青真的很苦...他只是想有個人能一直看著他、注視著他、只為他一個人好...這份心若能有人能夠感受到就好了......嗚嗚嗚.....希望他能和長平一直幸福下去........嗚嗚嗚......)

 ●天使-鏡水 ****【4.4】(老實說前半段看得有點辛苦..想說鏡水的風格怎和以前不太一樣呢...是說師生戀哪...嘖嘖...後面兩人在一起時還挺有感觸的~不過結尾的故事裡..難不成下一本是那位智天使小叔嗎!?看樣子是BL啊~)

97-10-12

○タイタニア-01 ****【4.6】(哇......這OP真是超有氣勢的啦!!我以為是哪個史詩勒!!是因為是田中改編的關係嗎?!OP和ED是相對的吧??OP做的是タイタニア,ED做的是敵人那方(我忘了名字),老實說這部的俊男還真不少啊....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岸尾VS小西吧!!(呃..他們的名字很難記的,原諒我用聲優名來代替),ED我還挺喜歡的!!如無意外..這部我應該是會追下去~)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02 ****【4.3】(太可怕了!!這個男主角怎麼可以這麼欠揍!?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早瀨小鬼的白目了...我現在對這位白目純粹到一個極致的傢伙沒那麼厭惡了!!是說城崎女主角的感覺和漫畫已經完全成了兩回事兒了!!這回聽到平野的聲音,總覺得老很多..有點怪啊!!是說能登這回的聲線我覺得很難聽哪.........加藤老大...你什麼時候才要發表征服世界的宣言啊啊!!我等很久了!!還有..福山你是不是有跑去客串一下學生啊??有個聲音超像你的呀!!)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02 ****【4.6】(么壽喔!!這個男主角怎麼會這麼何我胃口啊!!尤其這位阿部先生的聲線完全是等於西蒙+宗介+廉廉的混合體呦!!其實也不太對...反正這個聲線我很中意就是了!!個性嘛...和早瀨小鬼比起來實在是強太多倍了!!我欣賞啊啊!!是說那個火燄真是氣勢磅礡啊!!)

○One Piece-374 ****【4.6】(魯夫啊啊啊!!你是我見過JUMP裡最帥的男主角啦!!超帥的啦!!這回的二檔+三檔截好多圖啊!!差點就想為你開篇文章了啦!!


那句『俺の影にも一言あるぞ。お前、海賊王になりてえんなら、しっかり俺に着いて来い!!』GOD!!你帥到家了魯夫!!我這輩子跟定你了船長!!!竟然貼三張圖..冏!!)
 

97-10-13

○銀魂-127 ****【4.5】(笑死我了!!土方接話郎啊!!小鹿亂撞啊!!哈哈哈哈哈!!)
 

97-10-14

○スキビ-02 ****【4.4】(唔...我對音樂很失望...)

●ワンピース-518 ****【4.6】(冏!?婊子?!不不不!!這是翻譯的問題!!魯夫不會罵這種話的!!)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213 ****【4.6】(J我以後只要為畫風而嘆就好了!!)

97-10-16

●火鳳燎原-陳某 32 ****【4.6】(首先是小孟的死...讓我有點難過....怪不得這集的封面是小孟了!!不過小孟是仲達去向曹操告發的...小孟雖然知道...不過小孟死前還是擔心著公子...自己給公子添麻煩了...唉...小孟啊...小孟的死讓火憤怒了吧......不過就算再怎麼憤怒,火也不會怪仲達的...看樣子火真的是子龍了...再來是呂布...我一直明白陳某老師很喜歡這位當世英雄...所以呂布死前的求饒戲碼讓我看得很意外..不過後來我當然也明白陳某筆下的呂布是多麼了得!!因為名聲真的不算什麼,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這股求生意志讓我好生佩服...陳某筆下的呂布真是推翻了許多人的觀感哪!!)

●ダイアのA-寺嶋裕二 10 ****【4.5】(榮純終於上場了呀!!等很久了~不過看樣子重要的不是守備而是打擊哪~)

●ナインストーリーズ-トジツキ ハジメ 1 ****【4.3】(前面老實說有點看不懂...不過後來就懂了!!這故事很特別!!這位老師是BL漫畫家吧...以前出過其他的書才是..我對畫風有印象哪!!是說男主角奇夏和千架共用一副軀體...奇夏的心情和千架的心思...奇夏為了追尋過往的人才繼續活著...千架也是害怕奇夏奪走自己的容身之處....老實說兩位男主角都值得同情的!!不過朋樹學長發現了奇夏...奇夏大概會苟活下來吧!!)

●ラセンバナ-桑原真也 1 ****【4.4】(冏!!這作者的畫風怎麼這麼極端哪!!帥哥和怪異者感覺差好多!!原以為是不良漫畫...沒想到大概是另有發展吧!!是說我覺得裡面的人的病了!!本來沒打算看續集了..不過最後一幕出現男主角春的青梅竹馬..靠腰...超級帥哥!!所以決定再看一下第二集好了!!)

●變調小婦人-金姬恩 1-2 ****【4.0】(多麼經典的韓國作品哪!!狗血劇情又開始了!!是說要不是畫風真的挺帥氣的..我大概不會看吧~)

●龍飛鳳五-決明 (妖 饕餮之卷) ****【4.6】(這本很好看...雖然反覆地穿越時空..不過更讓人讀者感受到饕餮不想失去龍飛的心情...老實說我稍稍地小哭了一下!!)

●20世紀少年-浦沢直樹 1-10

97-10-18

○ヒャッコ-03 ****【4.5】(哈哈哈哈!!這集太好笑了!!好多角色都登場了呀!期待下回~)

○ワンナウツ-02 ****【4.4】(威!!!哪有人停在這種地方的啦!!是說這真的很像bladoru漫畫的開場啊!!下回預告看樣子要比賽了呦~)

○黒塚 -02 ****【4.6】(冏冏冏!!!我看不懂!!!太玄了!!以藏是弁慶!?弁慶砍了義經?!現在又變成現代裝扮還穿牛仔褲了?!冏!?啊啊啊啊啊!!)

○喰霊-零--02 ****【4.5】(越來越一頭霧水了........是說同樣是水手服砍殺惡靈的故事...黃泉姑娘的聲優水原配的還比屍姬好啊.......ED也是她唱的呢...只是歌喉還好而已...倒是配得還不錯!!)

97-10-19

○屍姫 赫-03 ****【4.3】(唔....很微妙...有點想看又不想看...)

○とらドラ!-01 ****【4.5】(哈哈哈哈!!好好笑!!這男主角超合我胃口的!!家庭主婦的個性真棒!!間島兄怒吼的聲線也很像小關哪!!)

○かんなぎ-01 ****【4.5】(哈哈哈!!神薙這女主角太好笑了!!不過仁原來是田島大神哪!!挺有趣的!是說看OP時我還以為是什麼明星動畫勒!!)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02 ****【4.6】(千秋大人~D罩杯啊心動了吧?!!小惠果然是你的幸運女神啊!!)
 

○とらドラ!-02 ****【4.5】(你真是個好男人哪龍兒!!是說那隻鸚鵡真的很好笑!!實乃梨的個性太有趣了!!北村是哪種店店吃三碗公的TYPE吧!!)

○とらドラ!-03 ****【4.4】(實乃梨是個好女孩!!)

○かんなぎ-02 ****【4.5】(這集的畫數很多吧...動得好厲害!!)

○今日の5の2-01 ****【4.0】(唔.......好難懂啊........良太被踢到那裡我笑了...加上音樂很好笑!!)

○銀魂-128 ****【4.4】(筆友篇結束了呢~下回是貓派和狗派的戰爭!!)

○黒執事-03 ****【4.5】(この執事、万能だ!!這愛真的好強大!!是說下回預告是怎麼回事兒啊!!幹麻做得那麼曖昧呀!!我印象只是穿衣服而已啊!!GJ!!)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S-02 ****【4.7】(靠靠靠靠靠!!!好帥好威好帥好威啊啊啊!!!從OO出來的那刻開始我的心臟跳得好快啊!!題外話...提耶利亞...你果然認出來那位不是洛克昂呢!!真不愧是愛洛克昂愛得要死的提耶利亞呀!!被皇小姐甩了之後就酗酒的男人真是同情你!!下回終於要去救被禁臠的阿雷路亞啦啦啦!!阿雷路亞絕對是四年後變得最萌的一位啦!!!)

○REBORN-103 ****【4.4】(這個...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女王綱啊..明明應該是荒尾畫的才是啊...怎麼這麼名字不是呢??怪異啊.....是說下回感覺起來沒崩呀~很快斯帕納就會出來了吧!!ㄏㄏ~)

○タイタニア-02 ****【4.5】(伊德有這麼討厭亞歷嗎!?處處說話酸他啊!!名字太長請讓我縮寫!!還有..下面這張深情對望是怎麼一回事兒?!害我情不自禁地噴出來了!!朱斯蘭和亞歷啊!!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03 ****【4.3】(其實也不是不能體會早瀨小鬼的心情的...尤其矢島又一直保護著自己及自己喜歡的人...長久以來一直抱持著這樣自卑、不甘心、無能的心態...人格會扭曲成這樣也是難免的了..老實說我對矢島其實也沒什麼好感就是了...不過這位男主角看了真的好想打他!!再來...能登小姐...你在這部戲的音質真的很老很難聽........和我印象中的聲音不太一樣啊....還是你的音質本來就是這樣?!玲二終於出來了....是說.........加藤大!!你什麼時候才要發表征服世界宣言哪!!我真的等了三個星期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