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讓我把這回差點讓原作迷吐血的畫風放到一邊....
先來談談這回的劇情安排好了.........

 

我覺得.......這回嚴重地變得很少女.............
雖然我明白動畫還是有把原作的那種感覺做出來....
不過總覺得仲村式的風格有點消失了......
有很多地方我個人覺得加入的元素太『少女式的夢幻』了......
我不會舉例......反正有些地方沒有把原作的魄力表現出來........
(註:原作的動作表現都是相當有魄力的!!)

 

特別這回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音樂這點......
整個音樂的feel違和感會不會太重了?
怨恭出來的音樂也就算了,其他一般鏡頭的背景音樂、音效一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好夢幻.......
再不然就是與想像的落差好大......歡樂得過頭的音樂....
特別是與瑪利亞、MOKO初見面的背景音樂...
不對吧?!會不會太沒FEEL了點啊?!
然後其實說老實話......和瑪利亞、MOKO見面那裡真的挺失望的....


上面那句台詞我認為井上已經表現得很不錯了...
不過搭上音樂......唉..........

 

唯一讓我還勉強滿意的只有社長出場的森巴~

不過配合畫面還是很不夠.....旁邊的伴舞不夠華麗啊啊啊啊!!
而社長的聲音讓我相當的失望........重低音勒!?

社長的出場是很爆笑的啊啊啊!!而且還是超SHOCK的.........
天哪...........

 

再來就是令人火大的畫面問題了.......
我第一個期待的鏡頭.......蓮大人第一次對恭子釋出敵意的那幕........

沒錯.........我想揍人...........
這個鏡頭除了考驗小西的演技能否展現出蓮大人語氣轉換的差別之外,
原作的這一幕.....一整個就是會讓人發寒的畫面(我指的是蓮大人給恭子的氣氛問題)..
不過動畫裡我只有想翻桌的心情而已.....除了畫面讓我感到不愉快之外...
小西先生....語氣...演技有點不對...也不是說不好...總覺得應該更.....怎樣才是...
但下面這張的蓮大人就還可以接受!!

這張還比較有FEEL啊!!

 

附帶一提...我個人很喜歡Q版的蓮大人...
特別是蓮大人還拿出手機查不破的資料那幕~一整個很可愛~
 

 

然後我個人相當喜歡蓮大人身上穿的這件衣服...
看了OP後發現這動畫有專門的服裝設計人員呢~
也對啦...這畢竟也是藝能界的故事.......這方面當然得多注重一點啦!!


這是我個人私心想放蓮樣和恭子的Q版圖~

 

雖然這集被我批評了那麼多............
不過憑著對原作的熱愛......我還是會持續看下去.........
因為也並沒有糟到我看不下去的程度啊....只是我真的相當相當地擔心往後的蓮樣會崩壞啊!!
雖然動畫少女味真的強烈了點.......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
也正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挑得特別多吧!!

 

來放一張勇猛的恭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