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漫畫時已經覺得恭子很慘了....

沒想到動畫更加讓我覺得不破是個大爛人哪............

那個........我有話想說.................

OP...........OP的蓮大人怎麼只有一幕啊啊啊!!!!!!!!!
 

Q版尚都還有好幾幕......男主角的蓮大人加上CORN那幕也只有兩幕.....OTZ........

啊啊啊啊!!!明明就是男主角.............嗚嗚嗚OTZ........

倒是ED有補回去了幾張......不然沒看過原作的人搞不好會以為尚才是男主角啊......

是說....OP畫面的MOKO好美呀~
 

在社先生面前經過的兩台車........有輛超級豪華的黃金加長型轎車肯定是羅利的了吧...害我笑出來了......

再來聊聊這回.........

唔........以身為原作迷的立場來看.........我覺得不論畫風的話...第一集我是可以接受的.......

仲村老師特有的Q版風格都有畫出來了...連恭子沉入海底的那幕也忠實地演繹出來...超好笑......

很經典的幾幕.....例如騎著腳踏車衝去向店長要尚的等身海報那裡....

雖然我覺得畫面還可以再更有魄力一點!!
 

不過我個人最愛的還是怨恭出現的那幕.......配上音樂很有FEEL!!

 

拿天使砸向尚的那幕也讓我笑很久......尤其是MAMO的被打到的哀號聲!!
 

附帶一提......恭子幻想尚的王子形象時...跑出的這張畫面....讓我大噴了一下...
 

整體而言我還算滿意.......畢竟是原作FAN...眼光會更嚴格一點...雖然作畫部份讓我很淚...

不過我認了........只要感覺別失去太多就好.......

是說.......這部我要買DVD的呀..........

希望......希望能做到DARK MOON篇哪......不過我想是不太可能的..

看情形大概只能做到尚的PV那段而已吧......唉........

期待下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