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防有格友被捏它...就來放張無透劇情的朱雀好了...
附帶一提...這張真的讓我立刻截圖....媽呀......朱雀好帥!!


自從朱雀詐輸給卡蓮的那一幕開始,我的確有瞬間的衝動關電腦...
朱雀死了我還看個屁..........不過還是看下去了........想說應該是不可能的...
雖然卡蓮和朱雀比起來....朱雀死亡的機率高過卡蓮...不過我仍相信朱雀要死也不會死得那麼隨便...
直到看到朱雀的墓.........

很好.........差點翻桌了我......
而魯魯就那樣征服世界的話這部作品就會讓人用力撻伐了....
下一幕那動作迅速得跟什麼勁的ZERO就冒出來了.......朱雀迷的我當然很快地就認出是誰了...
不過還沒來得及高興....就開始抽面紙了.......
那一個月所做的約定就是這個嗎!? ZERO鎮魂曲!!!!!!

 

 

 

我承認我是中途開始哭了......而且還是屬於那種摀著嘴吧不讓自己叫出聲的那種...
ZERO刺下去的那瞬間.....當然是大喊不要啊啊啊啊........
然後就是一連串泣不成聲的魯魯...魯魯...
一直以來我喜歡朱雀都是勝過魯魯的......可是這一回真的是難過到爆.....
你們是在搞天人遊戲嗎!? 讓全世界把恨意集中到你身上...再讓ZERO這個英雄殺了你...
不讓所有人知道真相....你就打算背負著所有的罪...獨自一人死亡.......


這種自我犧牲.........魔王啊魔王.....你有這麼愛世人嗎!?
難道你一開始的一切不是為了娜娜莉嗎?! 想要改革這個世界並不是非你不可的...
是我低估了你的心願嗎??? 曾幾何時你的初衷已經改變了...
看到魔王的最終幕真的讓我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直到最後...直到最後都打算讓世界恨自己...
妹控的你被親愛的妹妹說了那麼多不諒解的話語...
你的難過當場讓深為讀者觀眾的我深深地感受到了....

或許你的死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不算差的結局.....也是啦....都殺了這麼多人...
算了..............

 

 

 

再來魔王你給予朱雀的懲罰......讓他一輩子戴上假面....
一輩子背負著名為『ZERO』的救世英雄名號.......
讓ZERO一輩子地活在這個世上......
他得一輩子地...永遠地犧牲常人該有的幸福......戴著假面、背負著『英雄』的名義活下去...
而朱雀與魯魯修這兩人則消失於世上.......
就某種意義而言......你們兩個都死了.............
也就某種意義而言.........朱雀要贖的罪比你還重、還深.........
這算是你的報復嗎!?魯魯??
不過朱雀也是明明曉得卻還義無反顧地接受了這個約定...
親手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繼承他的遺志........『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這句話...讓我回想起西蒙繼承奇坦遺志時那段哪....
這份覺悟......相信觀眾也確實感受到了吧........

在眾人不停地喊著ZERO、ZERO...在娜娜莉嘶聲哭喊著哥哥、哥哥的同時....
獨自一人站在台上的你...想必面具下也是同觀眾一樣淚流吧...

這裡真的很難過......

 


再來....最後那裏C.C.與車伕的對話.......
看第一遍....我以為C.C.是單獨一個人在對死去的魯魯說話....
不過看二遍後突然覺得......C.C.你是在和車伕說話的吧??
所以車伕是魯魯對吧???
因為這裡應該是在惡搞狼與辛香料不是嗎??
同樣都是福山主役哪.........
所以其實魯魯........你有可能沒死嗎???
雖然不曉得是怎樣........不過我寧願這樣相信著就是了.....

 

結尾後面播了眾人的生活........獨獨沒有看到朱雀哪......
只有看到以ZERO模樣推著娜娜莉輪椅的那位而已.....唔......好想哭....

 

 

 

至於扇..................
老實說............原本我對這位角色真的沒什麼感想.......
就算這人後半部這裡率著黑騎直接背叛ZERO...對這個人頂多只有好感度下降而已...
不過結尾......我實在是亂不爽一把的.......

你會不會幸福得太過份了?!!!整部作品最幸福的就是你了扇要!!!!!!!!!!
有美嬌娘+兒女還外加成了首相.......一堆戰友前來參加你的中西式婚禮.......
不是說我想看你不幸什麼的........只是........你到底付出了什麼啊啊啊啊啊!!!!!!!!!
時間還是信賴啊啊啊????!!!
你幸福到讓我看到魯魯與朱雀等人的命運都嫌刺眼睛啊啊啊啊啊!!!!!
同樣都是為了新世界而努力......魯魯等人的命運就是這般....
只因為他們殺的人多、擁有的力量多嗎?!
弱小、無力的人們如同你就得等著救世主給予的舊贖得到幸福嗎!?
同樣都是革命.........扇先生....您真是讓我感到汗顏哪!!!

 

 

 

總算是追完這部作品了.......
結局其實就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收尾了.......
不過我還是很遺憾朱魯兩人就是了.........
但下面的這幾幕稍稍滿足我的遺憾啦....
接下來是有腐的........不喜腐者就看到這裡吧..........

 

首先我一定要講的是.........啊啊啊啊!!

 

你們兩位!!在大庭廣眾下摟摟抱抱成何體統!?

幹的好啊啊啊啊!!!!監督!!到最後的最後你還是很照顧腐女的嘛!!!!




最後魯魯還是死在朱雀的懷抱裡啦啦啦啦啦啦啦~~~(轉圈圈)
深情凝視直到最後一秒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白黑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嘖!!!(抱歉...又再度吶喊了....鞠躬...)

 

至於橘子兄回家種橘子這點我已經懶得吐槽了....貼個圖了事吧...

倒是吉諾和卡蓮感情真好哪~

 

 

 

這部感想就到此結束了.......雖然後面的超展開壤我數度傻眼不能...
不過我不否認這是部挺不錯的作品哪~
現在很認真地在考慮要不要買DVD及去觀看switch這部...
沒辦法...switch也是福山和櫻井主役啊啊啊啊啊!!!!
我中白黑毒太深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